www.sssfx.com
主角叫【李安】的小说是什么?
  • 娱乐之最强明星系统
    娱乐之最强明星系统txt全本下载
    他是史上最不务正业的明星,他是直播界的至尊主播,也是游戏界的大咖。他是歌手,是导演,同时也是诗人,他就是这个世界的最强娱乐主宰。他叫李安,他有一个最强明星系统。惊险刺激版:风情女主播想要包养他,美艳..&/br>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娱乐之最强明星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
  • 法术型炼气士掠夺诸天
    小说《法术型炼气士掠夺诸天》TXT百度云
    炼气世界的炼气士们,掠夺多元宇宙无数世界本源强大自身。异界灵魂躲过了炼气世界意志的自我净化机制,带着记忆和系统转生。加入宗门,杀戮异世界生命,掠夺稀有的世界本源,在无数生命死亡中快速发育,登顶多元世界巅峰!【可以看成巫师文,偏黑暗,不圣母,利益流,冷酷无情,无女主】(炼气世界,全职猎人,虚…
  • 掠夺诸天从炼气士开始
    小说《掠夺诸天从炼气士开始》TXT下载
    在炼气世界意志下,炼气士掠夺多元宇宙无数世界本源。实力稍微强大的炼气士,更是可以轻松摧毁一个宇宙大小的世界。一个现代青年,躲过炼气世界意志的自我净化机制,带着记忆成为炼气世界的似乎本土居民。主角除了可以征服多元内的世界,还能凭借系统穿越前世所熟悉的世界能力。借此掠夺稀有的世界本源,快速发育…
  • 直播之我在乡野搞事情 完结
    李安陈珂《直播之我在乡野搞事情 完结》
    起点VIP20210630完结 山不在高,有仙则名。遵循心的指引,李安回到了养育自己长大的清山村,并开启外挂——一个超级直播系统。系统让李安涨粉,每当粉丝值到达一定数量,就可以抽奖。依靠系统,李安慢慢带着村民们脱贫致富,并让清山村成为世界第一网红村!
  • 我只有一把枪
    我有一把枪小说
    作为穿越大军的一员,李安来到一个玄幻世界,本该靠着自己的金手指,从此走上人生巅峰但是,谁能告诉我这柯尔特是什么鬼??一个意外穿越玄幻世界的人,得到的却是科技侧的系统。且看主角如何依靠着科技的力量在这异世界搅动风云!!李安:“所以这一点都不科幻吧!呃玄幻!?算了,还是好好活着吧。”(书友群:…
  • 最后的守护骑士
    第1章守护在边疆的骑士们此时,已是十月的天气了,在乐安国北方,有一座很小的要塞。这是这个国家最后的屏
    作为九大世界中最后具有英雄之力的守护骑士,李安开始了在各个世界中刷地图,打装备,升级技能树,以及完成各个女主角的专属任务的冒险。
  • 女上司的修真保镖
    小说《女上司的修真保镖》TXT下载
    兵王李安回归都市做保镖,只为完成寻找九品玄女的任务。冰冷女总裁、火辣女护士、清纯校花,统统前来验证。各路高手蜂拥而来,李安一一踩在脚下,且看一代兵王如何纵横花都,成就人生巅峰!
  • 传说中的妖怪们
    传说中的妖怪们
    有这么一家店,柜台看店的是一只吸血鬼,卖的酒水是酒鬼利用酒虫酿造的,装有红色小颗粒的巨大玻璃瓶中,总能发现一只血色蝙蝠,形似喜鹊的鱼眼睛都不眨一下的看着电视里播放的爱情片,这家店为人类解决妖怪制造的麻烦,也为妖怪提供庇护,店长是个人类被同行视为异类,因为他会同情妖怪
  • 杀戮将起
    杀戮起始
    海天大陆,到处都是弥漫着杀戮的硝烟,残酷无时无刻不在这里上演,四处可见人类的哀嚎。一个来自21世界的三无青年来到这个的扭曲世界,为了生存他不得不奋起反抗,而命中注定将由他来终结这一切。分享书籍《杀戮将起》作者:天然西瓜汁
  • 球王归来
    “最新消息!最新消息!华国超级巨星李明,选择打封闭出战总决赛第七场比赛!”当Espn的消息一经播出,
    李明,华夏的骄傲,以状元身份入选nba,拿下了最佳新秀,并在第一年就带领队伍打进了总决赛,以一人之力鏖战五星勇士只可惜,因为一场车祸,他错过了最后的抢七大战,灵魂也因此穿越到了华夏一名高中生李安的身上。他能否王者归来,实现未实现的梦想呢?他决定先从一个最强高中生做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