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李如靖】的小说是什么?
  • 大明卷帘人
    小说《大明卷帘人》TXT下载
    他不会做肥皂、不会制碱、最简单的H20分子式也不会写,却因一台死亡率高达300%的手术,将刘宗敏变成了“医闹”,李自成和张献忠也卷入其中!风雨飘摇的乱世,看一个温和善良的志愿者,如何一步步引领华夏走向光明。
  • 红楼从辽东开始
    小说《红楼从辽东开始》TXT百度云
    穿越红楼,唐清安成为被薛家收养的孤儿。在扬州和黛玉同船入京,因为舅舅乌进孝得以拜入贾府。他本可衣食无忧,就此享受。但他还是选择了另一条路。从百户开始,镇守一方安定!辽东五百万生民,迎来了久违的太平。
  • 热兵器系统修仙
    热兵器系统修仙
    神器兵工厂在丹田,灵兵98k,狂蟒左轮,雷神ak47这只是个开局。无数神枪炮对抗→灵技秘术仙术,孰强孰弱?这世界,修炼者毕生追求是:辟命宫,争天命,天命一条,两条,三条成大帝这一世,楚浪要做的不是混吃等死,而是图谋天下,权倾万古。要做的是一个站在大陆之巅的男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