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李国东】的小说是什么?
  • 血色征途:东北那些年
  • 重生后我成了前夫的顶头上司
    小说《重生后我成了前夫的顶头上司》TXT下载
    前世她错信家人,堕入无边地狱,而这一切的罪魁祸首却在逍遥快活,重活一世,她不再任人宰割,翻身虐渣,却意外得知母亲的死是她们一手造成,不仅如此......
  • 马嘉祺:缓解思念
    马嘉祺沈梓《马嘉祺:缓解思念》
    ①M市最年轻的马警长英年早逝享年35岁—②“那个无数次出现在我青春的名字”“最后好久不见”“我在北京等你”“沈同学要和哥哥要谈恋爱吗?”“马......
  • 浴火深情
    言情小说浴火
    第一章结束了、终於要结束了!封展泽你再也无法从我身边抢走他了!哈......因为你就要死在这一片熊熊大火之中了!哈......再没有人可以抢走他了,他终於可以只属於我自己的了。望著眼前这一片火海,即将把整座位於郊区的别墅燃烧殆尽,一名长发披肩、年约三十的女子,站立在火海前露出兴奋、疯狂的笑…
  • 李金水,加油
    男主女主是李金水,王爱军,李大壮的小说是什么
    在城市做小买卖创业失败的李金水对自己的事业发展没了信心,于是垂头丧气地回了老家,作为曾经“全村的希望”,不得志的李金水受不了父母的唠叨和亲戚的白眼,索性破罐子破摔养成了好吃懒做、游手好闲的作风,而且一度迷上了赌博,沉迷其中,嗜赌成性。一次...
  • 超现实进化
    超现实进化txt下载
    萧天赐有幸拱到了让全系牲口都垂涎欲滴的系花大白菜,可惜在约会的当天被小人从中作梗。不但约会失败,还遭遇了大地震。独自一人孤零零的待在山顶却意外得到了因为地震震开时空裂缝穿越而来的拥有进化功能的手电筒。从此,萧天赐的人生变得丰富多彩赚钱轻而易举泡妞无往不利【彪悍人生,一筒天下!】>关键字:/…
  • 最强阴兵
    张帆黄丽华《最强阴兵》
    普通人张帆遭遇厉鬼迫害,却开启鬼神之路,逐渐成为天地至神。在这个道德沦丧,不信鬼神的时代,他让人知道什么叫做举头三尺有神明。在这个好人不长命,坏人祸千年的时代,他让人知道坏人不是没有报,只是时候未到而已。在这个天道混乱,秽气横生,神不神,鬼不鬼,妖魔鬼怪即将乱世的世界,重建秩序。他是神,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