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李剑淳】的小说是什么?
  • 刁蛮女的驯服记
  • 刁蛮女的驯服记
    小说《刁蛮女的驯服记》TXT百度云
    《刁蛮女的驯服记》完结 作者:颜夜颖 这算不算是雨过天晴呢? 我倚在他的肩上,看着窗外的月亮,笑了。 我想我们的故事就这样告一段落了吧。只是,十年后的我们,又会是什么样的呢?我抬头,看着那张因为疲惫而打着瞌睡的睡颜。 剑淳,我们会这样一直下去的,对吗?
  • 寻源求道
    洛安轩非《寻源求道》
    转轮大陆上万物皆修其源,人、妖魔、异兽修炼自身命源,求成神之路。经历百万年岁月,人类从异兽身上发现特殊之物,利用它们的身体发展人类的科技,为探索这片广茂的转轮大陆做好充分的准备。神秘怪异的遗址,嗜血的异兽,诡谲的妖魔,古老的传说和秘闻,时刻都在威胁着人类的生存,更有人时刻在追寻着虚无缥缈的…
  • 无敌系统树
    无敌系统流小说完结
    叶轩开局就获得自动战斗模式,凶猛的一塌糊涂,随着实力的提升,系统树的好处越来越多。什么?你也有系统?可是我的比你的高级!什么?你是仙王?看我自动战斗吊打仙王!这是一个张狂的主角,打不赢,我还有系统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