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李佩如】的小说是什么?
  • 神豪从吃保底开始
    小说《神豪从吃保底开始》TXT百度云
    叶显,相貌“平平无奇”,身家单薄,在父母的压力之下去相亲,却想不到,屡屡被人挑刺拒绝。“你有车有房吗?”“没有。”“那这么看来,我们俩可能不太合适。”“滴,恭喜宿主,检测到宿主第十次相亲,触发保底,奖励一辆法拉利。”从此之后,觉醒保底系统的叶显一跃成为身家无数的超级神豪,享受起了快乐人生。…
  • 诚征驸马爷
    小说《诚征驸马爷》TXT百度云
    《诚征驸马爷》[完结] 作者忻彤 婂婂,食品业龙头“味品集团”总裁的继承人, 因自觉责任重大,所以毕业后她立即说要接管公司, 不料疼爱她的爸比却百般劝阻,什么话都说出口—— 每天要早早起床上班,晚晚才能下班,比上课还累, 还要开会、审合约、看报表,事情做不完得熬夜赶! 嗯,听起来真的好累,…
  • 诚征驸马爷
    连湛罗达明《诚征驸马爷》
    唐婂婂,食品业龙头“味品集团”总裁的继承人,因自觉责任重大,所以毕业后她立即说要接管公司,不料疼爱她的爸比却百般劝阻,什么话都说出口——每天要早早起床上班,晚晚才能下班,比上课还累,还要开会、审合约、看报表,事情做不完得熬夜赶!嗯,听起来真的好累,但她不接手,公司要交给谁?看来只得去公司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