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朱杰】的小说是什么?
  • 幻杰无双
    小说《幻杰无双》TXT百度云
    《幻杰无双》故事提要——失忆让他沦落为奴隶。失忆使他失去了身体的部分机能。失忆是他来到另一世界的条件,在恢复记忆的过程中,离奇的经历和险遇让他获得了牢不可破的友情,实力几近无敌的团队。以及令人羡慕的无数美女的独恋,意想不到的巨额财富和无上权力。当幸福感即将达到顶峰的时候,他背后的阴影现身了…
  • 穿越晚明之不朽帝国 [全本校对]
    朱杰崇祯《穿越晚明之不朽帝国 [全本校对]》
    起点VIP2018.11.13完结 总推荐:1.36万 公元一六四三,大明灭亡前夜,农民起义遍地烽烟,满洲铁骑肆虐中原,庙堂权贵尸位素餐,各镇藩王醉生梦死,人命贱如草! 特种兵精英朱杰就在这个时候从天而降,成为了大明将军,我欲只手回天,奈何却守着一大群猪队友,闹不玩的党争,打不跑的鞑子,填…
  • 大明风流之铁血兵王
    风流大明之铁血兵王
    特种精英就被一道白光带到了大明朝,被绑在了朝廷的破车上。农民军遍地烽烟,满洲铁骑肆虐中原,偏偏还守着一大群猪队友!贪腐成风?杀杀杀!结党营私?杀杀杀!měinǚ投怀?那就推倒,陈圆圆、大玉儿、柳如是,一个都不能少!鞑子入侵?就让他们给我去西伯利亚放羊吧!博陵读者群:279250362。欢迎…
  • 寒冰风暴
    冰风暴
    少女小言,史诗神话,女主带着王子军团去打怪^^哦,是王子们排队和女主一起战斗生活谈恋爱最后,女主是要成就女王的哦!果子人品靠谱,完本许多了(当然都是二三十万字的小长篇啦)。这一次也肯定完本。
  • 穿越之时逝春秋
    穿越春秋的小说
    一群学生,还没有经历过任何社会的考验,穿越到了一个尔虞我诈的乱世之中在那个乱世之中没有真正的爱情,同学也可以变成仇人,什么都会改变从前的友情,被权利出卖向往的爱情,被利益出卖找不到的亲情,永远没有乱世就是这样,
  • 神奇魔宠之十二时辰字符咒
    小说《神奇魔宠之十二时辰字符咒》TXT下载
    修罗大陆,一个满是魔法的世界,这是一个神奇的世界,但是有这么一个人,他叫林峰,他不太善于魔法,不过,他却有着不一样的秘密,他的皮箱里有很多神奇的魔法宠物,本来他的这个秘密连他的父母都不知道的,但是这个秘密却在他进入协阳魔法中学的时候,彻底的暴露了出来。
  • 彩云不离欢
    小说《彩云不离欢》TXT百度云
    彩云是小城出来的人,父母都是工薪阶层,从小生活并不富裕。上大学后勤工俭学认识了赵欢,赵欢家与她家生活背景好不了多少,两人恋爱五年。赵欢早已将她看做妻子,两人磨合的差不多就顺理成章的结婚了。婚后两年也是甜蜜无忧。彩云自大学...
  • 与天才少年们的校园日常
    叶小林少华《与天才少年们的校园日常》
    “想留在我们学校?可以,去机房吧。”学渣少女为保住名校名额,只好混入学校的机房组织,可是这两男一狗是怎么回事?“这样我根本就不可能毕业啦啦啦啦”
  • 这个学期
  • 民忠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