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朱戎】的小说是什么?
  • 英鸾
    英鸾小说完结了吗
    史上最悲催的原大周镇国公主——前世被火烧死后穿越到现代成为狙击手的朱鸾又被一把火烧死了,穿回了大周。今生,穿成英国公府九小姐的朱鸾睁开眼,又是一片火海朱鸾怒摔!尼玛,还有完没完!穿回去就算了,还穿到自己死后十年!前前世的小叔子成了今世的未婚夫,当年疼爱的小豆丁们长成了美少年,昔日的好友化身…
  • 皇帝的征途
    类似皇帝的征途的小说
    钱伟只是点击了一个垃圾游戏广告,却得到了一个去异界当皇帝的机会。他发现自己开了作弊器,可以看到所有人的能力值。当他满心欢喜地开始皇帝生涯时,才发现这根本不是容易的事,无数的困难险阻等着他去征服。这虽然是我的第一部小说,但我已经构思了很久,我一定会写好它的,坚决不TJ!!如果你认为我写的还可…
  • 一代倾城挽山河
    一代倾城挽天下
    萧明月,有一个当大将军的老爹还有一个当宠妃的姑姑,更可气地是她还集美貌与智慧于一身。可她的理想却很简单,就是能和意中人双宿双飞,过着简单、幸福的小日子。可她万万想不到,某天皇帝姑父死了,继位的表哥也被拉下马,姑姑也歇菜了。为了保护亲人,她使出美人计假装答应嫁给新帝,可是自己竟然被追求者之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