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朝伯】的小说是什么?
  • 半缘修志半缘君
    半缘修的半缘君
    她是身世神秘的情报贩子,艳如桃李,冷若冰霜。他是剑术一流的江湖杀手,气质非凡,放荡不拘。命运的齿轮驱使他们再次相遇,她还是将他留在了身边,两......
  • 秦吏 [全本校对]
    季婴小陶《秦吏 [全本校对]》
    起点VIP精品频道20190722完结30W收藏 337.37万总推荐 战国之末,华夏千年未有之大变局。 有人天生世卿。 有人贵为公子。 他却重生成秦国小卒黑夫,云梦秦简中的小人物。 为免死于沟壑,为掌握自己命运,他奋力向上攀爬。 好在,他赶上了一个大时代。 六王毕,四海一!千年血统,敌不…
  • 秦吏
    秦吏txt下载微盘
    战国之世,华夏千年未有之大变局。有人天生世卿之家。有人贵为公子王孙。黑夫却重生成区区秦国士伍,云梦秦简中的小人物。为了不死于沟壑,为掌握自己命运,他奋力向上攀爬。好在,他赶上了一个好时代。六王毕,四海一!千年血统,敌不过军功授爵,世族豪贵,皆被秦吏踩在脚下。黑夫只想笑问一句:王侯将相,宁有…
  • 带着丧尸病毒扫六国
    小说《带着丧尸病毒扫六国》TXT下载
    原本只是一场普通的考古工作,却因为古墓中的一只不明生物而改变。只见火光绽放之中,杨安来到了春秋战国时期,随着时间的推移,杨安也发现了在他身上的诸多秘密。异变的手臂,强大的自愈能力等等奇怪的能力。不仅如此他还发现自己卷入了一场名为【百人生存战争】的游戏中,游戏最终胜利者可以回到现实生活中。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