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有彦】的小说是什么?
  • 真月谭月姬
    真月谭月姬完整版小说
    本文的主人公原野志贵童年的时候卷入了一起巨大的事故。在那起事故中,他严重受伤,并且被认为已经死亡,但是最后神奇的活了下来。但是由于这起事故,志贵被送离原野家,寄养在一个远房亲戚的家中。
  • 月姬雪儿线版
    月姬五月线
    月姬雪儿线序章醒来时发现自己已经躺在医院的病床上。窗帘摇摇晃晃的,外面是多么好的天气啊,和煦的凉风,宣告着夏天就快要结束了。“初次见面,远野志贵。能醒过来实在是可喜可贺。”没见过的大叔,说着伸出手来要握手。和蔼的笑容,和那四四方方的眼镜很配(就是某某领导经常戴的那种_)。干净洁白的制服也恰…
  • 穿成恶毒女配带飞反派全家
    小说《穿成恶毒女配带飞反派全家》TXT下载
    江绾是活了几千岁的修真老祖,一朝渡劫失败穿成一本种田文里的女配。女配又蠢又毒,就是女主的对照组。最可怕的是她嫁给了书中最大的反派BOSS,成了他的恶毒妻。好在,反派BOSS年纪小,好忽悠。她一手堪比华佗的医术,更是将这小破孩拿捏得死死的。只不过这娃,养着养着,就变质了。可没等她想明白哪一步…
  • 琥珀
    5琥珀
    月姬琥珀aprologue醒来的时候已经在病院的床上。窗帘正在摇晃着外面是非常好的天气干燥的风,告诉了夏天的结束“初次见面远野志贵,恭喜复原”第一次见面的伯伯,一边说着一边向我握手温和的笑容和四角的眼镜很搭配干净的白色衣服也是紧紧地穿在医生上“志贵,医生说的事情你知道吗?”“不知道,为什么…
  • 我是推倒贵
    我的妹妹是偶像女主推倒章节
    这里有端庄的女教师,可爱的小萝莉,温柔的大姐姐,听话的女仆,傲娇的软妹子一口气推倒,不吃药,不打针。我是最最温柔的推倒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