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有仁】的小说是什么?
  • 棋定今生
    棋定今生by瑞者
    前言黑色和白色的棋子躺在棋钵里的时候只不过是一颗颗的石子和晶体,而当一双手将它们放置在棋盘上的时候,它们将从沉睡中苏醒,焕发出自己的生命,他们将和把它们唤醒的这双手的主人心灵相通,休戚与共。你永远不能用一颗烦躁的心去指挥它们,它们是如此的敏感如此的灵异,它们宁愿再次的沉睡,变成一颗颗没有生…
  • 圣斗士之邪恶射手
    火影之邪恶射手
    一名生在新中国、长在红旗下的大龄青年,无奈穿越到了圣斗士的世界,附身在圣域的“旗手”,“高、大、全”的代表人物艾俄罗斯身上,于是一个高举“爱与正义”伟大旗帜,却行苟且之事的黄金射手出现了。强调一下,虾米是有着2o年圣龄的老圣迷,喜欢黄金圣斗士只不过是因为其华丽的造型和悲壮的人生,所以,本书…
  • 僵尸:九叔的上门女婿
    小说《僵尸:九叔的上门女婿》TXT百度云
    末法时代,道门式微,阴盛阳衰,妖魔横行。夏有仁穿越到九叔的僵尸世界,还成为了九叔的上门女婿!开局就从僵尸家族开始。夜半深山的诡异歌谣,神秘墓穴的千年尸王,凶煞之地惊现的鬼面僵尸,除了这些,夏有仁还有一群不着调的师叔师哥但夏有仁表示,完全不慌,功德在手,天下我有,降妖除魔就能变强!看夏有仁如…
  • 一觉醒来变女生
    一觉醒来男变女小说
    【一觉醒来变女生】【完结】【作者:小嵐】
  • 游龙寻梦
    小说《游龙寻梦》TXT百度云
    一个浑身是血的男子站在孤高的崖顶,看着更高更宽阔的天空,那里乌云滚滚,带着雷鸣闪电卷集而来,冷哼一声说道:“自我握剑的那一天起,我便知道,注定要踏上这累累白骨所堆砌的道路,不可回头”新人新书,请大家多多关照,谢谢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游龙寻梦》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