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月希】的小说是什么?
  • 我才不是你们的好道士哥哥呢
    小说《我才不是你们的好道士哥哥呢》TXT百度云
    “你为什么不和我结婚?””因为我是人,你是妖。“”这算什么借口?“”更重要的是,我还是正统的沈天师家的第八十三代传人,而你是百年前驰名天下的妖异狐女。“”那你借我那二十万,我就派人强制执行了啊!“”姐,咱什么时候办酒席!“
  • 守你五世换千秋
    小说《守你五世huàn千秋》TXT百度云
    他是天上最倒霉的神仙,他也是天上最情深的神仙,他更是天上最妩媚的神仙。第一世,我想陪在你身边,可那良人终究不是我——是酸,柠檬的酸。第二世,虽经历了刻骨铭心的过程,但我们终究相守了——是甜,蜜糖的甜。第三世,当我找到你时,却早已物是人非——是苦,黄连的苦。第四世,我踏遍千山万水找到你,以为…
  • 天娇乱情
  • 重生之医道神婿
    再凑够三十万手术费妈妈就要撑住求求们救救妈妈
    从噩梦中惊醒的林枫,发现自己竟重生回到了六年前,而且还得到了七星图强大的力量。上一世,他是废婿,是穷逼,是任人宰割的鱼肉,是众人眼中的笑柄,是连至亲至爱都无法保护的废物!但如今他重生归来。许多事情,是要重新纠正一下了。
  • 凤皇传
    凤皇传小说
    生前,她是家族的牺牲者。重生后,她摆脱了家族的压制。不过,又变成他们利用的工具。在一次次相信与背叛中,她很快找到了活下去的力量。她不再受命运钳制,开创了属于她自己的时代!
  • 神域:世界
    小说《神域:世界》TXT百度云
    青衣少年神魔剑,搅天动地乱间。生于世不是作为一只咸鱼就是翻身的咸鱼(那不还是咸鱼吗喂)
  • 爱在网王之游戏人生
    爱在网王之游戏人生小说
    【梦到醒不来的梦[网王同人系列]】李月希只是一个平凡的女生,因为脱线且爱动漫的作家老妈而过着‘水深火热’的日子。因被硬逼看老妈最新的小说而莫名其妙的穿越了,而且还是一个沉睡了5年的睡美人,可是为什么这个外祖父却说自己是她的孙女呢,而且为什么这里会有那么多老妈小时候的照片呢,一个奇怪的身世之…
  • 楚洛伊箬
    楚洛伊箬
    楚洛伊箬(雪颜箬璃)
  • 妖孽王爷呆萌妃
    猫妃你好萌妖孽王爷
    他是世界总裁前三强之一的哥哥宠着、身为黑道老大的爸妈一手宠大的孩纸,奈何他这位天才既不想继承哥哥的公司也不想走向爸妈的道路,而且毅然决然地选择当一个厨师!他要继承这一神圣的职业才不会告诉你其实他只是一个喜欢零食和小说的呆萌!哼!奈何天不如人愿!连老天都看不下去这位小少爷这么暴殄天物了!给你…
  • 坐看云起云落
    我云起云落看
    梦终究不会变成现实,这是一场名为救赎的游戏,在那个危机四伏的大陆里,她是像神明一样的存在,这场游戏由她主导着,可她也是这场游戏的参与者,命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