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曹化淳】的小说是什么?
  • 我有一个祖宗群
    朱明崇祯《我有一个祖宗群》
    退群?那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退群的。一群的名人都看着你呢!都是历史大腕,要脸呢!要你干啥?背黑锅、填巨坑,打发寂寞啊!这是一群活祖宗刁难戏弄下的历史求生之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有一个祖宗群》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崇祯窃听系统
    小说《崇祯窃听系统》TXT百度云
    起点VIP20200528完结 崇祯皇帝身处深宫,被人忽悠而吊死煤山。 可如果他有窃听系统在手,能听到别人背后的议论,那还能亡国灭种么? 好吧,崇祯皇帝还是穿越的,虽然已经是崇祯十一年末,可结果必定会改变! 金戈铁马,气吞万里如虎,我崇祯活这一世,大明必定中兴! 争霸流位面热血豪门
  • 谁主沉浮
    千觞谁主沉浮阅读
    《谁主沉浮》故事提要——明朝末年,天下动荡。后金大汗皇太极欲独霸中原,李自成率农民陕西起事,战火蔓延了大半个中国。但北京朝廷内,崇祯帝却误听奸言,将一代名将袁崇焕下狱,以通敌罪判处极刑。已经退休的后部尚书孙承宗持
  • 气吞大明
    男主女主是魏忠贤,朱振,崇祯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崇祯。东林党:陛下,臣等请铲除阉党!猪脚:卿家慎言。东林党:陛下,臣等请裁撤锦衣卫!猪脚:卿家慎言。东林党:陛下,臣请处决魏忠贤。猪脚:卿家慎言。东林党义愤填膺:孙传庭畏战不前,居心叵测,臣请下狱论罪!猪脚拍案而起:来人,通通拖出去砍了!东林党
  • 从崇祯皇帝开始
    崇祯皇帝开后宫佳丽小说
    穿越到明朝末年,成为了历史上的崇祯皇帝。带着后世的眼光来看,朱由检知道自己即将要面对的是:关外厉兵秣马,屡次寇边的女真;朝堂党争不断,尸位素餐的百官;国内烽火四起,叛乱作恶的流寇;更别提还有连年不断的天灾,百姓几近“易子相食”的人间惨剧。乱世用重典,沉疴下猛药。“天子守国门,君王死社稷。既…
  • 崇祯窃听系统
    崇祯窃听系统txt下载
    崇祯皇帝身处深宫,被人忽悠而吊死煤山。可如果他有窃听系统在手,能听到别人背后的议论,那还能亡国灭种么?好吧,崇祯皇帝还是穿越的,虽然已经是崇祯十一年末,可结果必定会改变!金戈铁马,气吞万里如虎,我崇祯活这一世,大明必定中兴!(这是有系统加持的正经穿越历史文!)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崇祯窃听系统…
  • 明末之天降神兵
    崇祯卢象升《明末之天降神兵》
    不需要装神弄鬼,不需要宫斗,不需要阴谋,既然一大批人来到了乱世,那就从容面对吧,在强大实力面前,一切都是浮云,一切皆可粉碎,一切皆可碾压10070380
  • 明末中兴大帝
    明末中兴大帝小说
    永乐盛世,仁宣之治,弘治中兴,这是大明王朝的辉煌。不称臣、不纳贡、不和亲、不割地、不赔款、天子守国门、君王死社稷,这是大明王朝的悲壮。穿越到崇祯十七年皇太子朱慈烺身上,面对即将颠覆的大明王朝,该要如何面对。行到水穷处,坐看云起时。安稳如泰山,运筹帷幄志。一朝惊雷动,江山入战图。蓦然再回首,…
  • 崇祯盛世
    崇祯盛世小说评价
    众臣又笑了,如今的大臣们心中,不再将官职和权力当作是自己的私产,要不是大明对官员施行的是高于社会平均水平一倍以上的优厚待遇,没有多少人还希望当官了,当官是公仆,是为了老百姓办事的仆人,不再是作威作福的象征。:乐:文:小说3w曹文诏出班,道:“皇上,自从盘古开天地,三皇五帝一直到我神圣大皇帝…
  • 崇祯盛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