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晴斗】的小说是什么?
  • 猎人之完美进化
    进化 猎人队
    一个平凡的少年来到猎人世界。从他强行觉醒『念』的那一刻,就注定不可能再归平凡。从他将全部灵魂注入『念』之中,让意志显象化的那一刻,所有人都会明白,什么叫做完美的念能力者。——全能的六边形战士。
  • [咒回]世界上的另一个你
    第1章11最初察觉到异样,是因为打开冰箱后,发现自己前一天买的荷兰豆变成了四季豆,淡路晴斗盯着那个塑
    第1章11最初察觉到异样,是因为打开冰箱后,发现自己前一天买的荷兰豆变成了四季豆,淡路晴斗盯着那个塑料袋看了一会儿,消费144日元购买的,不对,应该是用了200多日元买的更贵一点的荷兰豆来着。他关上了冰箱,开始在垃圾桶里找小票,小票证实了,他拥有一份虚假的记忆,他买的就是普通的四季豆,不是…
  • 世界上的另一个你[咒回]
    晴斗孔时雨《世界上的另一个你[咒回]》
    《世界上的另一个你[咒回]》TXT全集下载 晋江20211007完结 最初的异变,是从冰箱里的四季豆开始的。 然后是街角的银行,重复的日期,再然后,是多出来的学长,夏油杰。 一边是热情开朗又细心的同社团的前辈夏油杰,一边是满脸嫌恶把他叫猴子甚至三番四次要动手清理他的极端种族主义夏油杰。 …
  • 世界上的另一个你[咒回]
    晴斗孔时雨《世界上的另一个你[咒回]》
    晋江20211007完结 最初的异变,是从冰箱里的四季豆开始的。 然后是街角的银行,重复的日期,再然后,是多出来的学长,夏油杰。 一边是热情开朗又细心的同社团的前辈夏油杰,一边是满脸嫌恶把他叫猴子甚至三番四次要动手清理他的极端种族主义夏油杰。 你搞不死我我就不认怂的淡路晴斗选择跟这个猴子教…
  • 最强末世进化
    最强末世进化txt下载免费
    财宝、秘宝!幻境、仙境!未知这个词所绽放的魔力,吸引了众多强者趋之若鹜!挣扎在末世中的姜毅第一次知道力量的重要性,一场大雨弄的全球疯狂进化,能力者与凶兽、丧尸永远不会和平共处,想要生存,就只有抢压与杀戮!!末世突临,丧尸遍地!没有觉醒过异能的姜毅沦为炮灰,被人遗弃在了宿舍内。鼓起勇气千辛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