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晨哥】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戒指存万物
    我的戒指存万物
    我拥有一枚可以贮存万物的戒指10070811
  • 妖晶入手指南
    妖晶入手指南在线听书
    曲岑仕,外号蒸馏水,突然就从一个基层小警察被开除了。原因是局长大人让他去查一件灵异事件,酬劳就是三年工资奖金一次性发完。干嘛叫他啊?不就是因为他天生能看到鬼吗?一个美丽清冷的晶晶,守着写着阴文招牌的小店。一条一百零九颗珠子的佛珠,那是妖魔界的证据。一个拖着他玩找鬼游戏的天丝,为了追他,戴上…
  • 花开半夏终有尽
    花开半夏终有尽
    青春因为短暂而显得异常美好,闺蜜、懵懂、暗恋、成长、有爱有恨、有笑有泪、最后,终于破茧重生。女主角林小溪他们的成长不是一个人的事,闺蜜、暗恋的白马王子、家长的恩怨情仇、在夹缝中被迫成长起来,不过再坏的事情也是我们共同面对,只是我们猜对了开头却猜不到结局。希望你们能在文里找到你们的影子,有共…
  • 遗民走卒志
  • 帝国老公,坏透了!
    帝国老公,坏透了!
    唐云点了点头便急匆匆的出门去,拦下了一辆的士就离开了这里向她的家驶入
  • 妖界奇说
    妖说奇文 txt
    一只有500岁的四尾魔狐,因身上封印着妖狐上千年宝物,而法术落后于同龄人,于是狐族先人想将其培养成为下一代守护人将其派下山经历磨难,最终她是否能如妖族众位长老期盼,成为守护妖族又一位伟大人物,或是放弃权威,与心爱之人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呢
  • 蛊祸人生
    蛊祸人生有声小说
    朋友肚子里忽然生出一堆小蛇,浑身长满肉瘤,血肉腐烂,让人不寒而栗。为了帮他报仇,我不远千里找寻那位养蛊人!却不料遇到许多匪夷所思的奇异事件。家传养蛊法,颠覆你对蛊的认知。五行蛊,五种不同的施蛊手段,过程血腥恐怖。中国近代养蛊人,为你讲述关于真正的蛊!每天中午十一点和晚上八点分别更新,600…
  • 直播悠闲旅行:开局前往索马里
    小说《直播悠闲旅行:开局前往索马里》TXT下载
    开局获得旅游直播系统!从传闻中海盗盛行的“恐怖之都”索马里,到世界寒极奥伊米亚康的求婚计划,核辐射禁区的探险,再到玛雅文明遗址,南极大陆......每到一个地方打卡,便可以获得丰富的奖励!!但赚钱什么的只是顺手,我只想和我心爱的人一起,去见识一番更广阔的世界!PS:简介无力,请看正文
  • 喜妹的傻福宝 完结+番外
    福宝喜妹《喜妹的傻福宝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190603完结 总书评数:343当前被收藏数:3941 为了给弟弟治伤,喜妹在娘的哭泣,爹的叹息声中拍板同意了同村傻子福宝娘的求亲,就这样把自己给嫁了。 小傻子福宝傻归傻但是长得白白净净的,一笑起来脸上还有两深深的酒窝,怎么看怎么讨喜。 “娘子,这朵小花花送给你,可好看啦!…
  • 史上最强乌鸦嘴
    冰冰杨莹《史上最强乌鸦嘴》
    史上最强乌鸦嘴 作者:心悦会员 拥有远古魔鸦血脉的胡杨,一次意外的车祸后,在一个平行世界重生了,这次重生不仅没有激发了他的血脉,而且还获得了一个假系统,胡杨BUG的人生开始起航,却遇到了史上最麻烦的问题,这是巧合还是阴谋。 第一章重生平行世界 “我叫胡杨,毕业于杭城大学导演系,在校期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