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晓伊】的小说是什么?
  • 冷酷殿下判出局
    冷酷殿下判出局小说
    “女人今晚你上我下”尹恒轩面无表情的盯着床上蜷缩的人儿。涩涩发抖的看着他。她尚雪漓是尚氏千金。迷糊。善良!说结婚就结婚。她没意见!为什么别人的爱情总是那么的轰轰烈烈。而她却过得如此的憋屈?她不甘心所有的伤害都有她来承受!委屈!总是被奸人所害却还得蒙受不白之冤、父母的死。哥哥的断绝关系。心爱…
  • HC:如梦初醒
    如梦初醒小说全本免费阅读
    此书为hc:紫藤树下的约定续集,当然,狗粮必不可少~
  • 伊起青春
    谁没有经历过青春?从渴望成长到不想长大;从幻想美好生活到奋斗梦想事业;从那年少无知直到成熟与畏惧;那
    高中毕业后,林夏雪与纪仲毅、陆亮、马超、王晓伊等人参加当年的学生社会实践活动。自此,他们几个人的生活就交织在了一起。大学期间,林夏雪日渐依赖甚至喜欢上了呆板的纪仲毅。同期,王晓伊情感萌芽,感情几经起伏。纪仲毅与陆亮等人创立工作室,但期间团队成员因各种原因发生了多次矛盾,使工作室危机重重,后…
  • 球儿王妃闯天下
    小说《球儿王妃闯天下》TXT下载
    老天我的爷啊!您老这是在耍人玩吗!我凌小可是对古代很好奇没错拉,可没想过要来古代生活啊!好吧,穿就穿吧,反正这年头穿越跟喝水吃饭似的平常,可您老好歹把我送到唐朝去啊,怎么反倒把我送到了历史上都没有记载的朝代了,偏偏这个年代的女子还一个个的比赵飞燕还赵飞燕。这我也认了,可为什么人家穿越都是灵…
  • 捡到犀利哥
    杜晓伊希利《捡到犀利哥》
    《捡到犀利哥》完结 作者:结城崇雅 作者有话要说:终于完结了欲知希利到底为啥没和公主结婚,希利的身世,请看番外,之前有说番外要放在V里,但关于希利和杜晓伊后面的生活,我决定不加V,毕竟要回报一直陪我走到这里的每一个人,潜水的,冒泡的,都谢谢你们。最后,鞠个大躬,谢幕!
  • 南先生的小祖宗又暴力了
    小说《南先生的小祖宗又暴力了》TXT百度云
    第一次见面,他下意识的替她挡下了砸下来的盒子,然后他对她动心了,千方百计将她留在了身边又名《一见倾心赖上你》
  • 空锁满庭花雨
    空锁满庭花雨魏初桐免费
    作者:新蔷【】[正文第一章人面桃花]寒蝉凄切,骤雨初歇,一夜无眠,感觉到疲惫不堪。转眼窗外,一派经过春雨洗礼万物复苏欣欣向荣的景色,夹杂着泥土的清香随风飘进屋内,人也变得清爽了许多。轻起罗帐,不知不觉在床上已躺了半月,也许是发高烧的缘故,头还是昏昏沉沉的,浑身乏力。扶摇站起,却又双腿无力跌…
  • 兔子只啃窝边草
    兔子爱啃窝边草小说
    相亲节目主持人苏晓伊,碰到前任来节目当男嘉宾。以这种方式重遇沈默,苏晓伊是懵逼的,这个知名珠宝设计师行情这么差?竟然还要来参加相亲节目?记得刚认识沈默的时候,他明明喜欢的是男人,为何突然就变口味了?苏晓伊想到自己以前天真的以为他是自己的GAY蜜,两人同居时,经常内衣不穿罩个睡衣就在他面前晃…
  • 想回家的第N天
    想分手的第n天 小说
    我,一名普通的忍者(?),为了回家正在努力完成任务
  • 无道问仙
    小说《无道问仙》TXT百度云
    “做仙是仙,做人为人,你可还能记起仙道和人路的悬殊?”“仙若无华,人即浮生!”“虽不知这仙道何时穷尽,但我只愿你还能记得那人路的终点。”“仙若无华,人即浮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