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昭佩】的小说是什么?
  • 瞎眼太子追爱记
    昭佩萧绎《瞎眼太子追爱记》
    《瞎眼太子追爱记》作者:秋千巷陌 当市井小混混穿成了太子妃。 徐昭佩从未想过自己这样的地痞无赖居然能穿越、成为太子妃。 一向V587的徐昭佩默默地把引导一位温和太子成霸气帝王为己任,教好了夫君,居然被其他女人觊觎了怎么破! 1v1,HE,脑洞来自“徐娘半老”,一言以蔽之,这是瞎眼…
  • 只得徐妃半面妆
    徐妃 半面妆
    莫夸此地分天下,只得徐妃半面妆。他和她,幼年成婚,少年情深,却又怎么一步步走到相看断肠,爱恨两难的地步?她说,阿符,这一次,你不用来救我了,他说,想出妻,我成全你。纵然曾相扶相携情似海,终究是海棠零落随风雨。
  • 尽清欢
    尽清欢txt下载
    少年夫妻,终是敌不过皇权之下那一把交椅。我不愿。与其在漫长的岁月里消磨了情愫,不如我转身而去留住美好。自此,我们分道扬镳,各安天命。十年分离,你的身边金钗不绝。我的四周,唯有孤寂。重回荆州城,叹一句物是人已非。你牺牲了我换来的帝位,又能得安稳几时?
  • 美人剑
    小说《美人剑》TXT百度云
    何谓“美人剑”?娴静犹如花照水,一拳打碎一堵墙。二十一岁的叶昭佩,便是东隅国国君姜止最好的一把“美人剑”。邪魅狂狷撩神君王X战斗值Max纯情女杀手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美人剑》还
  • 荷殇·半面妆|荷殇半面妆[[出书版]
    萧绎昭佩《荷殇·半面妆|荷殇半面妆[[出书版]》
    《荷殇·半面妆[出书版]》完结 作者:苏凌素心 写在前边的话及人物谱 最初写《半面妆》是因为看了一段历史,这位徐昭佩是封建妇德的反面教材,是封建礼教所不能容纳的一个异类。“徐娘半老”“出死妻”这两个典故就是出自于她。有人说,一个女人有两个典故在自己身上,是很荣幸的。可是,谁知道,她付…
  • 荷殇·半面妆
    萧绎佩儿《荷殇·半面妆》
    ¤╭⌒╮╭⌒╮欢迎光临╱◥██◣╭╭⌒︱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手机访问:m.附:【】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帝王与正妃间爱恨情仇:荷殇·半面妆作者:苏凌素心写在前边的话及人物谱(1)最初写《半面妆》是因为看了一段历史,这位徐昭佩是封建妇德的反面教材,是封建礼教所不能容纳的一个异类。“徐娘半…
  • 与古代皇帝的现代恋爱生活
    关于现代生活与古代的
    周薇姿阴差阳错地带回来个身着汉服、留长发、说话文绉绉的大叔。原以为这大叔只是跟自己一样,是汉服爱好者。谁知这大叔告诉自己,他是梁国皇帝,叫萧绎。萧绎?那个满腹心机,瑕疵必报,逼死自己儿子,连自己父亲死都束手不管的萧绎?
  • 才子皇帝
    男主皇帝女主才人的小说
    他,南朝梁元帝萧绎,被人赞称为“诗书画三绝”,他是一个极其复杂的人物,对父对子对妻对兄都是无情刻薄,他十分有才,却又犯下继秦皇后第二次焚书,落得个“才子皇帝,表里不一”的评价。他,二十一世纪的鬼才宅男,准备给自己暗恋十年的女神表白时,不幸被飞来砖块砸中穿越成他,历史又会如何改写各位书友要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