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星谊】的小说是什么?
  • 女神太二
    八神太二txt下载
    §求收藏,求喂养,么么哒§娱乐圈从不缺一夜成名,但刚成名就“作”的人也不会太多。爆粗口?疑似整容?私生女?——“什么粗不粗口,老娘整容以前比现在好看多了行吗?带个孩子你们也管,都闲的蛋疼没养过萝莉啊?”(┬_┬)↘此女智商有限,急需被拯救。可来拯救她的,渣。拯救男&老板:我会补偿你的。来,…
  • 娱乐:我捐千亿被曝光,全民泪崩
    娱乐:我捐千亿被曝光,全民泪崩
    苏晨穿越平行世界,绑定“捐献成神系统”,成了圈内最穷顶流。他半年内创作的六首歌,首首火遍全网。一副《五虾图》拍出千万高价!但是网友们发现,苏晨穿的是并夕夕,用的是二手老人机。别的明星豪车炸街,助理成群。苏晨骑的是共享单车,形单只影。还被拍到啃冷馒头连咸菜都没有,住的地方竟然是郊外的地下室。…
  • 第一军婚:少将的小娇妻
    男主女主是陆言欢,祁修,卫翼的小说是什么
    被男友劈腿,被媒体污蔑成小三也就算了,做个手术也能遇见死对头!祁修寒——这个让自己恨到咬牙切齿的男人,居然就这么无预警的出现在眼前。“做我女人。”他的一句话,陆言欢直接失去自由。“嫁给
  • 权少惹爱:boss的小娇妻
    深夜,大雨倾盆而落。别墅庭院里停的车子中,一个瘦小的身体蜷缩在后座上。小脸已经哭成了花猫的模样,双手
    被男友劈腿,被媒体污蔑成小三也就算了,做个手术也能遇见死对头!祁修寒——这个让自己恨到咬牙切齿的男人,居然就这么无预警的出现在眼前。“做我女人。”他的一句话,陆言欢直接失去自由。“嫁给我。”他的求婚,根本不给她拒绝的机会。陆言欢被逼到豁出去了,“想让我嫁给你?下辈子吧!”下一秒,手枪抵在她…
  • 司少,饿了请躺平!
    小说《司少,饿了请躺平!》TXT百度云
    在乔依眼里,司政冽就是场瘟疫!可偏偏她还躲不开了强占她的清白不说,还让她负责!“拜托,吃亏的人是我好吗?”“怎么可能?付出力气的人是我,舒服躺着的人是你,不过就是哼唧了几声,你吃什么亏?”说得她竟然无言以对!不过也是这样一个男人,在生死关头挡在自己前面,霸道无理却不许任何人欺负她一下“乔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