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方芳】的小说是什么?
  • 真命天子等等我
    小说《真命天子等等我》TXT百度云
    真命天子难寻,在不算爱情的感觉中迷失方向,以为遇到了真命天子,不断去努力想要讨他的欢心。我总是希望你能喜欢上我,能感受我的爱,可是却没有?这样的感觉,真的是爱情吗?爱是不求回报的付出,还是热泪盈眶的挂念?还是说,这些都不是?
  • 飞行的叶子
    飞飞叶子是啥
    惊雷夜晚,有一个老翁去见朋友,却陷入一个惊人的阴谋之中。此时遇到失魂落魄的少年江浩涛,因为这个奇怪的少年出现,让老翁躲过一场阴谋迫害。于是,老翁将少年介绍给当地有名的企业家家里做保镖,见到公主般的女主方芳菡。却发现女主处在万分危险之中,少年接受老翁的任务核心,生死保护女主,久而久之,爱上了…
  • 重生之逆袭天后
    小说《重生之逆袭天后》TXT下载
    距离国内最高音乐奖项只有一步之遥,却锒铛入狱是什么体验?发现自己的宿敌和男友有一腿是什么狗血剧情?在气到暴毙应该觉得丢脸吗?还是重生到一个饿死鬼身上更丢脸?谁说重生后不能逆袭成天后?整个乐坛都得叫我姐!
  • 新华芳远
    男主女主是方芳,刘志远,关新华的小说是什么
    作品带有自传性质,主人公关新华、方芳和刘志远三人从小志趣相投,在求学、爱情、事业等方面都经历了许多艰难曲折,但信念坚定,百折不饶,努力拼搏.而且在几十年的风雨中,他们均信守诺言,坚持守望相助,倾情追逐着心中的梦想,都在各自的职业生涯中取得不同凡响的成就.作品中还大量呈现了巴山的美景、民歌、…
  • 和离后,我在流放地发家致富
    方芳黎泽安《和离后,我在流放地发家致富》
    现代世界混吃混喝的方芳,洗脚穿到古代跳河死的小媳妇身上,公婆恶毒,姑姐欺凌,嗯,没事,直接毒死就好。挂名夫君懦弱愚孝,嗯,不能人道就行。至于那小崽子,瘦瘦小小的,算了,先养着玩吧。什么,还要治好那个半死不活的流放犯!行吧,谁让对方正好长在她的审美上呢,只是治着治着,这人怎么老对她放电呢?不…
  • 感天动地风流记
    小说《感天动地风流记》TXT百度云
    故事发生在东北,主要叙述主人公陆一平在三十年间与许多女性之间的爱恨情仇,此书是完全否认婚姻既爱情的论调,承认婚外爱情的纯洁与正大性,是一部极具人性和现实写生的长篇小说,尤其是把许多歌与情节互动,是其值得感动的已很难见的小说了!
  • 归来春暖花开
    小说《归来春暖花开》TXT百度云
    简介:方芳重生了,前世,重男轻女的渣爹渣娘榨干了她打工五年的所有收入,她还被渣爹渣娘给卖给了一个老酒鬼,她宁为玉碎不为瓦全重生之后,她要摆脱这个烂泥坑一样的家庭,对一个没有文凭没有学历没有背景的女孩来说,只想过好自己的小日子,当她挺起胸膛,抬起头,发现前面并没有天宽地阔,挫折坎坷接踵而至,…
  • 言欢
    方芳杜志远《言欢》
    《言欢》晋江VIP完结 作者:岳月 方芳郁闷得狠狠在他背上抓了几下,疼得杜志远呲牙裂嘴,却忍不住笑开了。 这只有爪的小野猫,终于被他抓住了!
  • 罗汉洞
    礼强方芳《罗汉洞》
    小时候丢掉了金佛,落榜后他们来到罗汉洞写给落榜生的书。坎坎坷坷的命运真真实实的乡音悲欢离合的苦情实实在在的奋进一代人的爱情,一代人的铁骨铮铮悟到修真,那就是坚定做!
  • 我的火辣美女总裁
    我的火辣美女总裁65
    此为《我的火辣美女总裁》章节列表页,该小说章节完整,更新及时。《我的火辣美女总裁》介绍:微信约了个陌生女人去酒店房间,来的却是我的女老板,没想到她是这种女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的火辣美女总裁》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