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方慕青】的小说是什么?
  • 将门锦绣风华
    小说《将门锦绣风华》TXT百度云
    方慕青是尚书府嫡长女,母亲在她很小的时候过世,自小和外祖父在边疆长大,因和太子的婚约回到京城。成为盛京贵女人人暗讽却又羡慕的对象。没成想太子却和庶妹早已勾搭在一起。庶妹更是为了荣华富贵对她下黑手。重活一世,回到了命运开始的起点。她毅然而然决定退掉和太子的婚事。还没来得及喘口气,皇上便将她赐…
  • 穿书之女配也倾城
    女配之恶女也倾城
    遭遇车祸意外穿书,方慕青成了书中的炮灰女配。明明是个流落民间的千金贵女,偏偏被贪婪又狡猾的一家人盯上,早早领了盒饭。方慕青不服。斗姨母,虐表哥,回了王府,却又成了白月光的眼中钉。只是任务做着做着,白月光怎么成了黑莲花?原先追随白月光的忠犬男二忽然对她投来了炙热的目光。
  • 无敌暴徒
    一扇破木门。门外是人声鼎沸的街道,往来不断的行人穿着各式各样的衣服,有单薄的短衫,也有艳丽的绸缎,每
    苏海魂穿而来,本想做个与世无争的垃圾,但世间之事又怎能如他心意,身体有问题,脑子有问题,就连这个世界也有问题,他只想做一条活着的咸鱼,不想在这个武者为尊的世界里某一天被未知的大能一挥手悄然泯灭。于是,苏海带着‘云海城第一人贩子’的美誉,无奈╮(╯▽╰)╭踏上了一条他从未走过的强者之路。
  • 我能看见匹配率
    夏风楚盛《我能看见匹配率》
    简介①夏风脑海里突然冒出个平行世界文体圈巨星的资料库,而且,平行世界每一位巨星都能在现实世界找到影子。“薛青衣:神仙姐姐颜值匹配率99%,经过后天机遇,名气终极匹配率99%。”“苏落落:国民天后声线匹配率98%,经过后天发展,声望终极匹配率99%。”“高士:小巨人篮球天赋匹配率70%,经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