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方冰冰】的小说是什么?
  • 军户小媳妇
    小说《军户小媳妇》TXT百度云
    军户小媳妇 作者:miss鲁 穿越是个技术活,有人穿成王公贵族,有人穿来生活优渥,可她方冰冰不仅穿越后就吃牢饭,而且还被流放了!生活艰苦她不怕,可是穿越男族兄你可不可以不要带坏我家小相公啊 ☆、第一章这倒霉的穿越 “撕拉”一声,方冰冰捂住额角,她揉了揉,昏暗的光线让她连身边的…
  • 军户小媳妇
    军户小媳妇txt下载
    穿越是个技术活,有人穿成王公贵族,有人穿来生活优渥,可她方冰冰不仅穿越后就吃牢饭,而且还被流放了!生活艰苦她不怕,可是穿越男族兄你可不可以不要带坏我家小相公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上门女婿:傻王爷跟我走
    小说《上门女婿:傻王爷跟我走》TXT下载
    他,从天而降,砸了她的新郎,破坏了她的婚礼。她,看着他,回答了他的问题,直接拉着他就跑出人群。他,装傻在她身边陪着她。她,因为他,变得爱笑了。两人生活在一起,她为他,对自己名义上的未婚夫发过一次又一..
  • 冷艳总裁的绝世高手
    冷艳总裁绝世高手户冲的女主
    他是绝世高手,世界所有暗黑势力闻风丧胆的嗜血王者。尊师命,跟měinǚ总裁结婚,总裁娇妻太高冷,拒不履行义务。他只好外出觅食,萝莉校花、御姐教师、火辣警花、甜美空姐、美艳女星家里红旗不倒,外面彩旗飘飘..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冷艳总裁的绝世高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 首富从物价贬值百万倍开始
    首富从物价贬值一亿开始
    林轩绑定系统,整个世界的物价贬值百万倍,他是唯一资产保值的人。价值千万的江景房10元即可拥有!原价3300万的最新款兰博基尼也区区33元!林轩手里攥着一百块,愣是不会花了!时代周刊记者:“林先生,你斥2.2万巨资打造万豪集团,希望它能为你赚多少钱?”林轩:“我对钱不感兴趣,两万块而已,就当…
  • 三界红包
    三界红包小说
    王朋莫名其妙进入一个神仙聊天群,抢了很多红包,也发了很多红包用冰红茶换来紫竹林的神水,美白效果冠绝古今用红牛换来阎王爷的地府令牌,百毒不侵万鬼听命用蕾丝换来嫦娥的红肚兜,艳福不浅天妒人怨学锋哥做好事,换取功德值,踏入寻仙之路有了神仙的红包,从此,王朋开始过上爽到飞起的生活!ps:求收藏,求…
  • 道士下山
    男主女主是孙小宝,杨静,沈雪影的小说是什么
    京城一个新小区内,最近频频出现离奇的死亡事件,警察判定凶手不是人类!道法传人孙小宝受到邀请,开始与警察合作彻查这起灵异案件,通过法术,他发现凶手竟然是一只狐狸精,为了搞清狐狸精为何杀人,孙小宝决定以身探妖
  • 超级领主系统
    小说《超级领主系统》TXT下载
    大学毕业前夕,和校花级女友的恋情暴露了,穷人一枚的王浩被迫分手,祸不单行,老家的房子被强拆,父母被打伤,没钱没权只能被欺负,怒和恨也无济于事,作为社会的底层他只能咬牙隐忍,就在这个时候@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针色逆袭
    小说《针sè逆袭》TXT百度云
    《针色逆袭》简介:我是矮矬穷,被爷爷骗到都市找未婚妻,却在车站被一个女汉子拐卖了!她霸气专横,居然让我去内衣公司当卧底,执行一项秘密任务。身为一名屌丝,逆袭白富美,挫败高帅富,是我义不容辞的使命!PS: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实属巧合,请不要与真实人物事件挂钩。—————————————…
  • 桃运狂医
    中午,骄阳似火,空气闷热。在天龙药业的仓库门口,并排站立着五名员工,身穿统一的服装,上面印着企业的名
    黄非奉命潜入美女如云的公司,执行一项危险任务。他凭借七根银针,征服傲娇御姐、迷途校花、野蛮妹纸穷屌丝大逆袭,品味千娇百媚,纵意逍遥人生!【书友群:182869232】欢迎加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