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斯特朗】的小说是什么?
  • 妖精的尾巴:团宠妹妹很强大
    妖精的尾巴:团宠妹妹很强大
    【拆cp,微玛丽苏,女主亲女儿】在某种机缘巧合之下一只不靠谱的凤凰带着少女穿进了妖精的尾巴的世界里,于是开启了后宫之旅就连她的武器都对她有......
  • 守护者之起源
    小说《守护者之起源》TXT下载
    他们远古即来,我们比邻而居。这些被称作守护者的存在到底从来而来?他们将去何处?在现实世界中构建另一个真实的世界。奇幻与现实,文学与情节,并行不悖。历经长久的灵感捕捉和遣词造句,拒绝快餐文章。希望大家喜欢并行的人类守护者世界,和形形的主角们一起探寻意想不到的结果,或者,没有结果。荣誉与肮脏,…
  • 从列兵到名将
    从列兵到名将txt下载
    由于电脑错误,一名小小列兵参与到了军方绝密的行动中;自此开始了从列兵到名将的传奇之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从列兵到名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王子在天上种田
    男主女主是罗博,莉莉,斯特朗的小说是什么
    他失去了王位,被赐予一块蛮荒的封地,一艘老旧的舰艇——余火号。学习!探索!开发!改造!一切为了生存!魔法!迷宫!工会!伙伴!凝聚王的力量!贸易!外交!战争!弑龙!扼住时代的咽喉!“等这些田都种完了,我会拿回我的一切!哈哈哈哈哈!”“王子疯了!”(更新会在早上8点10分左右以及晚上6点到8点…
  • 翎毛飞翔
    小说《翎毛飞翔》TXT百度云
    《翎毛飞翔》作者:飒飒和银筝 内容简介 星际背景,被血与火洗刷的爱情。宇宙三大联邦当中,有一类文明,叫“附庸性文明”。 用林椎老爹林缜的话来解释:就是“地球纪元时,人与狗的关系。” 羽人文明就是这样的一个文明,而在他们的文明当中,有一种最悲惨的畸形存在,叫作飞人。林椎跟着父亲到羽人星球…
  • 科幻狂潮
    科幻小说女主狂拽
    寒冷的雪原、无边的沙漠、浩瀚的太空、神秘的海洋、幽暗的丛林当《星球大战》席卷全球,乔治·卢卡斯的大名响彻寰宇当电影的制作观念被改变,好莱坞特效行业的序幕被缓缓拉开一个重生者,在好莱坞,掀起了一片科幻狂潮。
  • 善良的死神之新的危机
    善良死神之新危机
    死亡山脉一战后,换回了全大陆的和平。但好景不长,新的危机又将降临于大陆上。暗圣教再次在大陆上肆虐猖狂,而且是比之前还要更加强大的真正的暗圣教。教廷、天罡剑派接连受袭,难道就连阿呆这样的神力也没有办法了吗?比神、魔更高的等级,仙和妖。当阿呆面对比魔还要强悍许多的妖时,他又该怎么办?他又会怎么…
  • 哥杀生存纪录
    “累死我了,真走不动了”。胖子一屁股坐在地上的枯枝上。“没多远了,顺着这个河边走,肯定能找到人家。”
    一个职业球员,一个销售胖子,穿越哥杀世界。以众生为棋,就已入棋局,棋局未完,谁是棋手,谁是棋子?以力划分,还是以道划分?众神无道,那就将这天地砸个粉碎,看了哥布林杀手后怨气难平,写下此书。弱鸡也有解放全人类的梦想。
  • 魔种起源
    魔种起源顶点
    这是一个原本时运不济的人在另外一个世界重新开始的故事。可惜,他依旧有着一个糟糕的开头。既然上苍又给了一次机会,当然要好好把握。魔,因为这是一个魔族的世界,主角出生的地方叫做魔渊。种,这么一个人,就好像一颗种子,慢慢发芽长大。起源之地,名叫格陵兰。回忆前世,就好象一场梦一样,这一世他名叫盖亚…
  • 女牧师的生死奇恋
    女牧师的生死奇恋小说
    天才女牧师vs废材骑士?渐渐上演中昔日的龙骑战将,灰飞烟灭变成失去记忆的废材骑士男!天才女牧师的重来,是否换来他的牟眼一看??高h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