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戴鲁比】的小说是什么?
  • 精灵盗墓者
    男主女主是姜盛,戴鲁比,凯西的小说是什么
    这是一本宝可梦同人小说!!!欢迎来到真实的宝可梦世界!五千年古国文化源远流长,中有无数强大宝可梦震慑一方,各领风骚数百年。龙王庙旁,朽木妖之森划分绝地,入者十死无生,有古代果实甘甜香脆,蕴藏造化,却无人能取。千年大墓之下,百胜战将嘎啦嘎啦沉眠与此,企图复生,却被一手“羊来”断绝生路,苟延残…
  • 精灵之时代巅峰
    精灵之时代巅峰
    叶辉发现自己带着系统穿越了。来到了一个精灵与人和谐共处的新世界。“虽然想当咸鱼,但实力明显不允许啊!”叶辉很感慨。
  • [宠物小精灵]深秋
    戴鲁比黑鲁加《[宠物小精灵]深秋》
    深秋(miaki),来自合众地区的龙之故乡,请多指教。我想去探索过去的真相,想去探索旅行的意义,想去见识更广阔的世界,想去认识更多的人和小精灵。所以,我出发去旅行了。时而穿过连绵潮湿的草地,时而爬过岩石崎岖的山脉,时而渡过波涛汹涌的大海,时而探索幽暗神秘的洞窟,时而产生些许思乡之情你好,世…
  • 精灵降临现实世界
    小说《精灵降临现实世界》TXT下载
    一个有着系统的主角,与精灵打遍全世界的故事。一本轻松的精灵宝可梦同人,也是缅怀我的童年前几章很尬,可以往后读,后面好多了,新人上路,多多关怀一串神秘数字:795329846作者是萌新,有什么错误都可以说出来,我会改正,但请别骂街
  • 精灵之开局技能书
    精灵之开局机能书
    【轻松搞笑风】一觉醒来,苏悦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当两米多高的尼多王站在苏悦面前的时候,苏悦的心理是崩溃的。当发现身边有一个正在疯狂变硬的铁壳昆时,苏悦又燃起了希望。诶,你别惹我啊,我先用个技能书。ps:本书为日常文,日常比较多,谨慎入内!标签:【宠物小精灵】【精灵宝可梦】【神奇宝贝】书友群…
  • 宝可梦旅行录
    小说《宝可梦旅行录》TXT百度云
    “初次的旅行像转瞬即逝的光,带领着一群年轻的人,踏上不悔不归路”注:“此书无原著人物,地区人物自创,喜欢原著人物的可以考虑之后再看”原创......
  • 为精灵宝可梦献上祝福
    精灵宝可梦小说700章以上
    我带着花,背着包,身旁跟着小伙伴,走遍这精灵宝可梦世界!你看,走路草在辛勤的照顾树苗!快听,海面上传来拉普拉斯的齐鸣!我从不是英雄,也不是天王冠军。如果让我选我想成为人型祈拉基,为宝可梦带来祝福!—(动画+特别篇+部分游戏地区交叉的世界)轻松日常pm文。神奇宝贝,宠物小精灵,口袋妖怪类!又…
  • 神奇宝贝之奕云天下
    神奇宝贝之舞行天下在线阅读
    本文属于不那么暗黑的暗黑文!世界观暗黑的同时,人情味还在。温馨的场景也有很多。主要描写的就是主角团的成长。看腻了系统文的你们,绝对会喜欢这本书的。身为孤儿与流浪儿,凡奕对这个宝可梦世界已经失望透顶了。既然这世界如此不公,那我就要颠覆这世界!以后奕云组织必然改变这所谓的世外桃源!让它变为真正…
  • 精灵:我靠吃药当天王
    yòu基拉斯《精灵:我靠吃药当天王》
    他是最优秀的炼药大师,四大天王之药王,华丽大赛终结者,世界平衡守护者,神兽的保姆宗正恒一一个优秀的训练家需要注意什么?不要让自己的精灵饿着By宗正恒一本书又名《精灵之药王》,《我的精灵都很弱所以要吃药才能赢》,《我用药大师》,《什么精灵改吃什么药?》ps:世界观接近动画有一定魔改。关键词:…
  • 宠物小精灵之九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