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战灵】的小说是什么?
  • 落魄战小姐待收留
    小说《落魄战小姐待收留》TXT百度云
    易烊千玺:「宝贝儿,过来」有甜有虐言情小说养女战灵活在战家本一帆风顺,要风得风,要雨得雨,谁知地位因真正的战家小姐弄得跌到了谷底,还不被信任......
  • 风华誓
    小说《风华誓》TXT百度云
    沐浴神恩,背负苦难,身前万丈深渊,背后退无可退。在这个被神的恩惠,少年少女们背负着痛苦的过去誓要为苍生走出一条路。“吾等以风华之名起誓,为实现吾等的理想,愿意付出终生。”
  • 狂倾天下之战灵
    小说《狂倾天下之战灵》TXT百度云
    一次任务,与敌人同归于尽,因此穿越异世。再次睁开双眼,从此天下为她独尊,炼丹炼器驭兽,信手拈来,各大陆势力格局因她而重新划分。而他,在被她所救之后,一眼便是万年。本文男强女强,无狗血,无小三,升级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狂倾天下之战灵》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神级战灵进化
    小说《神级战灵进化》TXT下载
    全新世末期来临,地球发生异变。战灵师异军突起,维护人间秩序。死肥宅朱坚强喜从天降,战无渣黑鬃猪一色到底。霓裳妹子端茶倒水,芷若妹子捏肩捶腿,雅典娜妹子舞姿优美靠,死肥猪,我才是主人,信不信我让你退化!!!系统在手,天下我有!看一代死肥宅如何逆袭人生,走向人生巅峰!!!注:战灵进化系统委员会…
  • 后灵时代
    一代灵后漫画免费阅读
    神州大地,广袤无垠,无数生灵生长于此,繁衍生息,人族亦是如此。经过一代代修行者的不断索取,天地灵力越发稀薄,奇珍灵物也少有诞生,修行变得更加艰难。故事便发生在龙泉山一个少年身上。家族被囚,天地变故,战乱四起偏偏他体质异于常人,无法像其他人一样纳灵入体,如此种种,使他不得不走出一条独特的变强…
  • 时空之间的约定
    修时间空间的小说
    与她五年前的约定,即使失忆终会想起;即使相隔无数光年的时空,终会相见。那么,你,还好吗?
  • 战神兵
    小说《战神兵》TXT下载
    这是一个人族与妖族对立的世界。人族战士凭借战灵增幅战气抗衡强大的妖族。人族强者更能以战灵练就‘战神兵’,斩杀大妖与千里之外。更进一步者,甚至能以战神兵显圣,展现无尽威能,犹若自身亲临一名形意拳大师穿越到这样一个人、妖相争的世界,铸就至强神兵,炼成无上战体,踏上人族巅峰之路。【(乡)$(村)…
  • 魂战蛮荒
  • 神级宠物进化系统
    神级宠物进化系统txt奇书网
    大莽荒时代,风亦修被绑定了“神宠进化系统”,开始了培养神宠的道路。你说花灵是最没潜力战灵?呵呵我身后的荆棘女皇想跟你聊聊!你说你拥有最强雷系战灵?呵呵我的白龙圣君让你想清楚在说话!你说你拥有钻石魔灵卡片?呵呵我这三张史诗魔灵卡片用哪一张好呢?什么?六尾妖狐、凤凰圣女、海之女王已经为我打起来…
  • 我有一张寻宝图
    小说《我有一张寻宝图》TXT下载
    真武世界,战灵为尊,少年方晨本为宗门天才,前途无量,却惨遭陷害,被废黜修为击溃战灵逐出宗门,身败名裂,然天无绝人之路,机缘巧合之下,他得到一缕古老的残图战灵,自此一路披荆斩棘,登临九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