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惠然】的小说是什么?
  • 宫斗之路
    男主女主是惠然,齐悦,泽贤的小说是什么
    惠然在小时候做了一场梦,之后惠然醒了,自己想要去选秀,选上之后惠然就去和宫里的妃嫔们交好,惠然发现所有的妃嫔都是很和善很喜欢自己的,皇上也知道惠然在后宫里和其他的妃嫔相处的很好,就把惠然父亲的官职升了升。惠然的位份一路高升但是比自己位份低的一点也不妒忌自己,但是那些真正妒忌自己的人真的会明…
  • 持酒酹风魂
    惠然石珊珊《持酒酹风魂》
    [灵异玄幻]《持酒酹风魂》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蓝鲸不流泪 简介 谁规定孟婆一定是女的? 现代神怪志异前世今生年下 一盏孟婆汤,一世悲欢尽。 黄泉路上无老少,奈何桥头莫争辩。 此时世间分人、妖、鬼、仙、神五族。 神族凋零,只余十几位不上不下的“半神”,与鬼族一起长居幽冥之地;…
  • 当完女帝当皇妃
    平渊大陆的夜空中,一颗彗星闪过,刹时将伊芙宫照的亮如白昼。“恭喜皇上,皇后娘娘诞下一位公主,”接生的
    换个壁纸竟穿越其中,甄惠然也是是一脸懵穿越就穿越,竟成了女帝,既来之则安之,那就好好享受生活。可天不如惠然意,一事接一事,别人步步高升,甄惠然却祸不单行。万人之上的女帝摇身一变变王妃甄惠然:难道我的打开方式不对?瑞王:难道做本王的王妃不幸福吗?
  • 笾豆静佳,振鹭于飞
    小说《笾豆静佳,振鹭于飞》TXT百度云
    本小说又名《静默勾起的相思缱绻》那一天、那一年振鹭错过了,谨此用文字祭奠消逝的青春。笾豆静佳,振鹭于飞,相思是一种缘分。静佳的温柔善良,活泼......
  • 家有庶夫套路深 完结+番外
    叶棠采温氏《家有庶夫套路深 完结+番外》
    潇湘VIP20200301完结 204.6万字1018.4万阅读1.3万收藏 作为一名合格庶子,褚三始终禀诚着不争不抢,安份守己的原则,待时机成熟便可一飞冲天,自立门户。 不料,某天他爹出门喝喜酒,喝着喝着,居然把新娘给喝回来了! 爹说:“这是正儿八经的嫡长女,便宜你了。” 原因:新郎跟小…
  • 叶棠采褚云攀
    叶棠采与楚云
    作为一名合格庶子,褚三始终禀诚着不争不抢,安份守己的原则,待时机成熟便可一飞冲天,自立门户。不料,某天他爹出门喝喜酒,喝着喝着,居然把新娘给喝回来了!爹说:“这是正儿八经的嫡长女,便宜你了。”原因:新郎跟小姨子跑了,刚巧小姨子是他的未婚妻,新娘无处嫁,干脆就抬进他家给他当媳妇!没落伯府的庶…
  • 家有庶夫套路深
    叶棠采温氏《家有庶夫套路深》
    穿越重生《家有庶夫套路深》TXT全集下载(全本+1番外) 作者:妖治天下(潇湘VIP) 叶棠采坐在妆台前,呆呆地看着眼前精致的雕花铜镜。 只见镜子里映出一名大红嫁衣、凤冠霞帔的艳丽少女。叶棠采歪了歪头,镜子里的少女也跟着歪头,她皱眉,镜子里的少女也皱眉,竟不是幻觉。 “姑娘,凤冠戴着…
  • 误嫁庶夫
    叶棠采温氏《误嫁庶夫》
    误嫁庶夫全文免费阅读由小兵提供。《误嫁庶夫》妖治天下著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情节与文笔俱佳的热门小说,在本站您可以免费阅读误嫁庶夫全文内容。99752
  • 成为病弱皇子的心头娇(重生)
    明骊裴砚礼《成为病弱皇子的心头娇(重生)》
    [穿越重生]《成为病弱皇子的心头娇(重生)》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雏耳(晋江VIP) 前世一朝兵变,落魄皇子裴砚礼上位,姜国公主明骊变成党争下的牺牲品,被奸人所害死于非命。 重生醒来,明骊刚睁眼就看见面前蜷缩着上辈子那位手段狠戾的帝王。 她几番挣扎,见裴砚礼痛苦又防备的抬头,终…
  • 首长小妻超V5
    林恩沈浩平《首长小妻超V5》
    书名:首长小妻超V5 作者:秦嬷嬷 被相恋三年的男友抛弃,林恩然气到cry。掌掴渣女后,本想直接找渣男对峙,却没想到半路被渣男的小叔截下。 “小叔,你要做什么?” “嫁给我,咱们领证结婚!” 将她挟持,用尽各种手段,他们最终形婚了! 可是忽然有一天,浩然正气的小叔将她压在床上,说要和她造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