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思莲】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黑玫瑰
    思莲雷格纳《我的黑玫瑰》
    《我的黑玫瑰》全集 作者:双鱼座的兔子 楔子 四处挂着白色灯笼的赵俯,在黑夜中显得一片惨淡,偶尔传来的嘶啞哭泣声让人不禁心酸。在灵堂里只有一个人年轻男子跪在地上,烛火闪动,偶尔发出的噼里啪啦的声音。白天里,女眷已经哭的昏死了过去,灵堂只剩下赵良栋最小的儿子——赵宏伊。 “早知道如果早…
  • 两处寒
    小说《两处寒》TXT下载
    天与秋光,转转情伤,探金英,知近重阳。薄衣初试,绿蚁新尝,渐一番风、一番雨、一番凉。黄昏院落,凄凄惶惶,酒醒时,往事愁肠。那堪永夜,明月空床。闻砧声捣、蛩声细、漏声长。
  • 农门贵女,捡个王爷来种田
    农门贵女捡个王爷来种田小说
    “爹爹,村里的人都说咱家种的东西有毒!”头上顶着双髻的男童道。“那就毒死他们!”男童歪了歪脑袋,又道:“可是,他们还说我娘不是人!”“嗯,你娘确实不是人!”某男心中腹诽,那简直是磨人的小妖精!“爹爹,娘亲说要休了你!”某男从太师椅上一跃而起:“她敢!”裙摆晃动间,一个窈窕的身影出现在父子二…
  • 命运幻想之终焉与起源
    小说《命运幻想之终焉与起源》TXT百度云
    这是讲述的一个在世界崩坏两千多年以后,一段以人类重新建立的魔导世界为舞台的奇幻物语起源、神灵、魔族、天使、兽人、神秘结社在这个怪力乱神已经不算奇怪的世界之中,少年带着自己的那份不成熟,从被动到主动,一点点地掀开了属于这个世界的真相,继而踏上了那早已注定的命运之路本书第一篇章学院梦之章已经结…
  • 桃花红了
    桃花红了菊花谢了
    后宫中谁人不知道梨妃娘娘?但是很奇怪,皇上从不在梨妃那里过夜,若不是有什么好的都往梨妃宫送还会有人误以为梨妃不受宠呢!这个女子没有宫外的势力自己带着个女婢和一条狗,入宫前的身份也甚是不明。她在后宫里又为什么成了皇后的左膀右臂?她又为了什么甘愿留在这后宫?
  • 谁动了老婆的乳房
  • 谁动了老婆的乳房
    我老pó的rǔ房
    在漆黑的夜晚,谁从窗户伸进手动了老婆的乳房?老婆不喜欢我做警察,离我而去;见到她后,她却不认识我了:我依然是我,而她却不是她了是谁下毒使她变成这番模样?我没有和别的女人在山上鬼混,但是电视新闻上却有我和女人在一起的狼狈相妻子...
  • 一只神君出墙来
    一只神君出墙来19楼
    一只神君出墙来作者:君子十妆☆、前言天地初开之时,世界处于一片混沌之中。父神不忍见此等荒凉情景,便竭尽自己所有神力创造了十多位神者,命他们守护当时还很脆弱的世界。几十万年过去了,世界渐渐化出山川、河流、百兽、精怪等万物。父神陨落之后,神者们也都慢慢归于虚无了,只剩下为数不多的几位神者,后人…
  • 时黎:漫长的追妻之路
  • 爱上了笨蛋
    尚华上官《爱上了笨蛋》
    《爱上了笨蛋》完结 作者:金在初落 (金在初落:很抱歉本来答应一个朋友说31号全的,但是31号新年陪父母去了,1号受到打击,听说我爱的组合东方神起要正式解散了,心情实在悲伤! 嗯,《爱上了笨蛋》结局了!很短的文,谢谢大家支持,再过几天初落的《青春的黑色风暴突袭》将会上传,到时候请大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