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志贵】的小说是什么?
  • 真月谭月姬
    真月谭月姬完整版小说
    本文的主人公原野志贵童年的时候卷入了一起巨大的事故。在那起事故中,他严重受伤,并且被认为已经死亡,但是最后神奇的活了下来。但是由于这起事故,志贵被送离原野家,寄养在一个远房亲戚的家中。
  • 某推倒贵的综漫之旅
    小说《某推倒贵的综漫之旅》TXT下载
    新人新书,有部分抄袭,勿骂,勿喷,有兴趣者可来看看
  • 英雄的道路
    小说《英雄的道路》TXT下载
    他想要拯救所有人,想所有人都得到幸福,那么他所走的路是一条怎么样的英雄之路?......外加可能加点其他魔术系小说的设定进去我建立个书迷群,有兴趣的朋友加群:8961136
  • 月姬雪儿线版
    月姬五月线
    月姬雪儿线序章醒来时发现自己已经躺在医院的病床上。窗帘摇摇晃晃的,外面是多么好的天气啊,和煦的凉风,宣告着夏天就快要结束了。“初次见面,远野志贵。能醒过来实在是可喜可贺。”没见过的大叔,说着伸出手来要握手。和蔼的笑容,和那四四方方的眼镜很配(就是某某领导经常戴的那种_)。干净洁白的制服也恰…
  • 我们的重制人生
    我们都是重生的人生
    我是桥场恭也,一个前途黯淡的游戏总监。因公司破产、企划夭折而回到故乡老家。因为不想再看明星创作者们的亮眼表现,闷闷不乐地睡著之后再醒来,发现自己穿越时空回到十年前的大学刚入学时代!?考上了原本应该落榜的大学,迎接向往的艺大生活,甚至还过著男女四人一起分租的同居生活,玫瑰色的每一天就此展开!…
  • 琥珀
    5琥珀
    月姬琥珀aprologue醒来的时候已经在病院的床上。窗帘正在摇晃着外面是非常好的天气干燥的风,告诉了夏天的结束“初次见面远野志贵,恭喜复原”第一次见面的伯伯,一边说着一边向我握手温和的笑容和四角的眼镜很搭配干净的白色衣服也是紧紧地穿在医生上“志贵,医生说的事情你知道吗?”“不知道,为什么…
  • 路人的视角
    经典的末世小说女主视角
    真是的杀人这种事不是应该由反派女主角做的吗?—很久之前啊啊总觉得我们的关系不会只是‘同一个人’这么简单呢—偶然的命运为什么我和吸血鬼和公主之类的东西这么有缘呢?—偶然的人那么有什么指教吗?未来人阁下—偶然的事你这个笨蛋弟弟果然调教的不够吗?—未完成的问题抱歉就算是为了世界和平我也不准备死—…
  • 普通的综漫人生
    男主女主是紫苑,罗亚,志贵的小说是什么
    特别注意:本书中,一切设定以月世界、FATE、月姬、空之境界,为主要设定,因为那个世界是主角所在的最初世界.....其他世界为辅助设定...Q友苍蓝星痕建了个群,群号——104655828。欢迎各位乱入(加入)。[此书是《热闹喧嚣的彪悍人生》的同人。]
  • 命运开始之夜
    命运之夜之秦始皇
    你的脸这么黑说不定就是因为被十个太阳晒得,啊,你的愿望记不记得是什么,是不是想要飞到月亮上去,去找你的老婆啊。远坂啊?Archer。我去杀个人。远坂。熊肉、熊肉、熊肉胸肉、胸肉、胸肉对吧,他的母亲大人。远坂。Saber:哎?Archer:你可以扑到我身上抱着我哭啊,他们不会说什么的。Arc…
  • 人在东京超凡起源
    小说《人在东京超凡起源》TXT百度云
    本书又名“刚刚穿越到东京的我作为超凡源头压力很大”作品中含有大量二设元素,可以当三分之一个综漫来看包括但绝不限于拳愿阿修罗,刃牙,命运之夜,全职猎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