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忍俊】的小说是什么?
  • 极品不良灵女
    黎笑萧北凌《极品不良灵女》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极品不良灵女》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极品不良灵女》作者:花家小十三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邪妃嫁到
    小说《邪妃嫁到》TXT百度云
    身为堂堂圣灵山掌教的小师叔,苍穹境内横行霸道的小罗刹,夜泠兮竟遭人暗算,深受重伤稀里糊涂的成了九幽大陆幽王爷的准王妃后,总算是抱上了大腿。可谁知道,这货却是一只高冷腹黑的大尾巴狼!说好了各取所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邪妃嫁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邪妃嫁到最新…
  • 远古种田:手握万物空间养崽崽
    远古空间种田小说下载
    【双强+千亿物资+双洁+团宠+兽世萌宝】一朝穿越远古兽世,成了弱小的兔兽人不说,家徒四壁,还有两个幼崽弟妹眼巴巴喊饿,姚苏苏表示弱小又无助。幸好,天降空间竟然有个大型超市。武器、粮食,生活用品因有尽有,不限量供应。拥有亿万物资金手指的她,还怕开不了挂么?!姚苏苏磨刀霍霍,开荒,虐渣,养娃,…
  • 祸殃[txt完结]
    范臻杜天明《祸殃[txt完结]》
    祸殃[完结] 作者:帽纸 序 四周一遍黑暗,只有血腥的气味飘荡著。 全身虽已被汗弄得湿透,男人的外表依旧一丝不苟;有条不紊的头发、知性的银色幼框眼镜、剪裁贴身的西装这一切,突显了男人的身份精英份子。唯独与这身份不协调的,恐怕是男人狰狞的表情吧!
  • 浮生莫与流年错
    浮生错流年
    陆景天停止了动作,俯在她身上,冷冷的看着她,问:“你想要干什么?”激情突然停止,身上一轻,竟然有些徐徐的冷意,可下一秒仍是化作万千风情,抚着他的手臂,说:“怎么?你不想吗?”陆景天甩开她,起身,系好皮带,一个一个的扣好衬衫,看着床上未动的她,说:“看看你现在的样子,真是让我倒胃口。”“小蔷…
  • 女王秘书
    何绮黑恕《女王秘书》
    《女王秘书》独宠番外篇2 作者:金吉 内容简介 厚!生眼睛没看过这么爱“靠夭”的总裁! 这家伙身为大名鼎鼎的黑家人,又是亚洲区大头头 却只会在人前摆出沉稳大器好专业的精英形象 一下了工就变回娇贵任性又白目的大少爷 还像个死小孩一样在她眼前滚来滚去哀哀叫! 哎,也真难为她当初愿意扛起这“…
  • breakingpoint袭莲+番外9(完)bydevil
    小光袭福《breakingpoint袭莲+番外9(完)bydevil》
    1.雨下个不停,一步关锁家门,撑了把雨伞,匆匆赶去参加葬礼。坐在计程车里,他手心不断冒汗,内心慌乱无章,自从收到对方母亲寄来的白帖,他紊杂的思绪就没停止翻搅过。回忆如窗外飞逝的景色,忽而涌窜忽而退潮,最终驻留脑海的,是一张已然褪色,轮廓却依旧鲜明的脸孔。脸的主人长相俊秀斯文,待人谦和又极具…
  • 恋上花花女【txt完结】
    席君苏君薇《恋上花花女【txt完结】》
    恋上花花女 有容 第1章 有人说: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就这句话来想,那也就是花心男人在女人堆里是受欢迎的喽? 唔就实际状况来看,好像是这样!如果就平均状况来看,男人之所以能够花心,那也表示他的一些条件是在水平之上的,有条件的男人才可以优游于花丛、徘徊于众多美女中使坏、得意,是不? …
  • 有关harrypotter的肥皂穿越之旅
    的肥皂穿越之旅
    有关HarryPotter的肥皂穿越之旅作者:塔沙提尔楔子真是有够扯蛋的状况。坐在一座优雅高贵的欧式庭园的凉椅上,我一头黑线的看著眼前优雅品尝据说是上顶锡兰红茶、自称是创世神的美艳金发女子,无言的保持沉默。老实说,要不是还记得大概半小时前我才在速食店和交往了十年的男朋友分手、甩了那个脚踏两…
  • 有关harrypotter的肥皂穿越之旅by塔沙提尔
    小说《有关harrypotter的肥皂穿越之旅by塔沙提尔》TXT百度云
    作者:塔沙提尔楔子真是有够扯蛋的状况。坐在一座优雅高贵的欧式庭园的凉椅上,我一头黑线的看著眼前优雅品尝据说是上顶锡兰红茶、自称是创世神的美艳金发女子,无言的保持沉默。老实说,要不是还记得大概半小时前我才在速食店和交往了十年的男朋友分手、甩了那个脚踏两条船的浑蛋一记耳光还泼了他一身可乐后高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