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忆香】的小说是什么?
  • 沉香影
    小说《沉香影》TXT下载
    穿越,让她从王妃变成风尘女子;一场阴谋后,他从王爷沦为阶下囚。为了让他活命,她离开他,将自己献给风流野性的荒原王。异乡,深宫,冷落,背叛。她苦苦地挨着,等待有朝一日见他最后一面。因为她,一场战乱骤然掀起。战火纷飞中,她终于见到他,昔日风流倜傥不再,唯有一具饱受相思之苦的躯壳而已。虐文,慎读…
  • 酌世卿欢
    小说《酌世卿欢》TXT百度云
    沐胤恒作为沐王朝唯一的王爷,封号渊政王,先帝亲赐封号,权势让所有人包括皇上在内都摸不清楚,容貌妖艳俊美,成了京城内许多未出阁女子想嫁的对象,皇上担心渊政王...
  • 九妃倾城
    九皇妃倾城全文免费阅读
    巳时,一座府邸传来一曲悠扬的琴声,让人以为来到山林之间,看着那不息的瀑布体会那山间的气息,府内,“王妃娘娘起风了,你身子还未痊愈,还是回房吧”抚琴女子身后的丫鬟上前说道。那抚琴女子身穿淡蓝色衣裙,外..
  • 歌尽桃花三里生
    歌尽桃花三里生
    她是妖,他是仙。这样的情感,该如何继续?高高在上的仙,和身负重任的妖王,该如何择选?这样的距离,谁又奈何?他放不下天下和......
  • 与子倾歌
    与子倾歌
    【古代篇】她,瑶嫱,月夜国将军女儿,德艺双馨,却被逼无奈入宫为妃。她,夏凌寒,却是“愿得一人心白首不分离”,因爱生恨,老死一生。他,君无邪,一代帝王,坐拥天下,却得不到女子之心。“一念花开满地,一念落红无数。但知前世今生石上刻,岂料佳期如梦几人能得?”却是佳人难觅,情思难得,兜兜转转还是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