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德罗巴】的小说是什么?
  • 神奇教练
    神奇教练
    只有偏执狂才能求得生存,只有不择手段才能获取成功,但如果没有好运气,一切都是狗屁,而姜牧拥有着一个神奇的智慧电脑和重生后的好运气。于是,一个平平凡凡的俱乐部小助理教练成为了一个战无不胜的神奇教练,创造了一个个足坛神话!第一章:重生大夫,还有希望吗?他才四十岁!求求你了,大夫,救救姜牧吧。救…
  • 无限火力混异界
    男主女主是陆明,莉莉,德罗巴的小说是什么
    主角语:作者是二货,都让我穿越了,各种限制我,不给牛X装备,还没有各种奇遇,也不让我捡漏哪个穿越小说会这么写?如果作者不是二,那我就一定是穿的假越!!!
  • 球场少帅
    球场少帅txt
    职业球屁邱磊重生到了2002年的意大利,世界杯结束了,口袋里没钱了,眼看就只能重操旧业做鸭鸭,结果有人告诉他,他的外公是马佐尼!布雷西亚太小,做跳板足够了!布雷西亚太小,可这里是我的地盘!巴洛特利把我当成父亲!拉诺基亚把我当成恩师!骨肉皮把我当成一
  • 我在斯坦福桥当教练
    小说《我在斯坦福桥当教练》TXT下载
    阿布:“云是最适合切尔西的教练。“穆里尼奥:”上帝的一,我第二,云第三。“弗格森:"除非云来曼联,不然我不会原谅他。”温格:“不要在我面前提他,他就是个无赖。”
  • 帝王进化论
    帝王进化论txt
    第五编辑组签约作品:睡觉睡到自然醒天下大事都不理,只要梦里有美女饿死也可以!睁开眼睛,我已经来到另外一个世界.....!生活真他妈好玩,因为老他妈的被生活玩。象李冲锋这样严守纪律、做人谨慎的飞行员又他妈的被生活玩了!为什么?原来开着飞机,现在骑着马,疙屁股不说还没有安全带。原来用导弹打仗,…
  • 漫威之神级法师
    漫威之法师神格txt下载
    关于漫威之神级法师:托尼·斯塔克公开承认自己就是钢铁侠,漫威世界风起云涌。一个被扔到约顿海姆六十年的人类魔法师在这个时候回到了地球。而在同一时间,灭霸已经开始窥伺着藏在地球的宇宙魔方,外星奇瑞塔人的入侵就在眼前。波澜壮阔的大时代终于拉开了帷幕。
  • 豪门黑店
    豪门黑店txt 下载
    是豪门,也是黑店。是足坛霸主,也是球员超市。2000年浴火重生的兰卡斯特郡红玫瑰,暴力与浪漫的流浪者。传奇从这个初夏开始。(新书《绿茵之翼》已上架,这次主角是球员,望各位书友支持!)
  • [足球]反系统 完结+番外
    小说《[足球]反系统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0103完结 总书评数:4981当前被收藏数:4998 斯科皮作为一只有轻微抑郁症和社交障碍的职业足球运动员,是被称为北爱尔兰王子的存在。 “‘忧郁王子’?绿茵传奇从不因进球,胜利感到喜悦。” “英媒称‘小小罗拯救王子,抑郁症有望治愈?’” 斯科皮有个秘密,从小耳边就不断有…
  • 最佳主教练
    主教练
    “什么,我穿越了?”穿越已成事实,小宅男如果不想继续失败下去,就要改变自己的人生轨迹,想当足球教练,那就当这个世界上最红的冠军教练。感情路上属于的白痴级的超级宅男也想试着谈谈恋爱。看小宅男如何和奥斯卡影后玩暧昧,培养小萝莉当影后,帮助女明星甩掉“花瓶”的称号!失败不可怕,可怕的是不敢再尝试…
  • 超巨星制造者
    超巨制裁者txt下载
    2017年高驰购买了当世最流行的足球游戏。在花费了一笔钱购买了在游戏中的DLC之后,高驰发现一切都变了。“你问我为什么总能发掘出超级天才?”“你问我为什么别人总愿意花费巨额引进球员?”“你问我为什么我手下的球员都忠心耿耿绝无二心?”高驰眨了眨眼,露出了一副高深莫测的笑容。“那是因为,我支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