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徐运】的小说是什么?
  • 闭关十年的我重启人生
    小说《闭关十年的我重启人生》TXT百度云
    风华正茂时含冤入狱。沉冤昭雪出狱时,人生中最好的十年已经过去。父母已老,女儿尚小,人近中年,却一切都得从头开始。还好,我在狱中闭关十年,学会了诸多本事,又觉醒了前世混娱乐圈的记忆。好吧,就让开挂的我,重启我的辉煌人生吧!本书又名:《三十岁大叔的春天》、《我真没想混娱乐圈》、《无所不能的我纵…
  • 我真没想混娱乐圈啊
    潘小伟朱冰《我真没想混娱乐圈啊》
    起点VIP2022.07.12完结 年少有为时含冤入狱。 沉冤昭雪出狱时,父母已老,女儿尚小,人近中年,却一切都得从头开始。 还好,我在狱中学会了诸多本事,还觉醒了前世的记忆。 原想着,出狱后,干点别的,打死不再去混上一世已经混够了的娱乐圈。 可为我默默付出的家人,全都在当群演,全都喜欢混…
  • 我真没想混娱乐圈啊
    娱乐我真的没想好
    年轻有为时含冤入狱。沉冤昭雪出狱时,父母已老,女儿尚小,人近中年,却一切都得从头开始。还好,我在狱中拜得扶摇子的第十七代嫡传弟子为师,又跟狱友学会了诸多本事,还觉醒了前世的记忆。原想着,开个诊所悬壶济世,或是干点别的,打死不再去混上一世已经混够了的娱乐圈。可为我默默付出的家人,全都在干群演…
  • 极瞳布道
    极瞳布道
    天地初刨断,阴阳始同生,阴阳平衡,万物化生,荒物遍地纵横,遗种立族傲居,千族如林争鸣,阴阳极瞳,辟地造穹,万物如芥,听吾布道,莫敢不从!怀胎一十八月,男婴呱呱落地,胎记居然是殷字,祖辈姓炀,名为炀殷。记忆被封印,纤尘不染的绝美女子,几欲要死的含笑男人,沧桑古朴的顶天幽树,他们是谁?千世百态…
  • 师爷多娇:大人今晚睡书房
    小说《师爷多娇:大人今晚睡书房》TXT百度云
    陆离上下打点坐上一府师爷的位置,本以为走上人生巅峰从此吃喝无忧,却不料阴错阳差,误将圣上亲派的钦差卖进南风馆。待她欲连夜跑路之际,俊美无双的钦差大人大闹南风馆,提剑带人追至家门,剑刃直指她眉心,火光下他眉眼含着笑意。“好你个陆师爷,敢打起我的主意来了。”陆离手一哆嗦,包袱落在地上。“大人,…
  • 遥不可及
    遥不可及txt完整版
    下本开,求个收藏好不好呀【1】少女时期的林朝露有个秘密,她喜欢上天边最遥远的一颗星。17岁的孟繁辰,是矜贵的天之骄子,优越的代名词。林朝露的暗恋,就如同她的旧练习册,被遗忘在落灰的角落。眼看他星途璀璨,眼看他遥不可及。孟繁辰爆出恋情那天,林朝露在家中角落翻出了高中的旧练习册,其中一页,藏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