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徐柯】的小说是什么?
  • 穿成猫后我萌遍全世界[穿书]
    男主女主是徐柯,徐唯,叶薰的小说是什么
    【又娇又软喵小姐】x【偏执腹黑徐先森】图中是一个和谐的三口之家,恬静美丽的女人靠在一个温文尔雅的男人肩膀上,男人的手里还抱着一只高贵的暹罗猫。对,没错,阮诺穿的就是那只猫。偏执反派手段狠戾,对妖更是不留情,只有女主除外。但阮诺不是女主,她连人都不是,于是只能逃了。徐柯舔了舔唇:逃?阮诺自觉…
  • 穿成猫后我萌遍全世界[穿书]
    徐柯徐唯《穿成猫后我萌遍全世界[穿书]》
    晋江VIP20200610完结 总书评数:274当前被收藏数:944 【又娇又软喵小姐】x【偏执腹黑徐先森】 图中是一个和谐的三口之家,恬静美丽的女人靠在一个温文尔雅的男人肩膀上,男人的手里还抱着一只高贵的暹罗猫。 对,没错,阮诺穿的就是那只猫。 偏执反派手段狠戾,对妖更是不留情,只有女主…
  • 穿成猫后我萌遍全世界[穿书]
    徐柯徐唯《穿成猫后我萌遍全世界[穿书]》
    [穿越重生]《穿成猫后我萌遍全世界[穿书]》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书泠(晋江VIP完结) 阮诺的大脑瞬间就空了,只有身体的本能在回应这他。 唔,这里是书房。 阮诺的体力透支后,徐柯才勉强放过了她,抱着她坐在椅子上,把自己的领带取了下来,正准备绑上她的双眼。 一只雪白又带着星星点点…
  • 冰修无极
    冰修无极小说
    冰修无极(晨沧)
  • 私藏男神
    《私藏男神》作者:风雅【1V1】有人问蒋乐,你是怎么收服这么可怕的男人做老公的?蒋乐轻叹一口气,一脸
    《私藏男神》作者:风雅【1V1】有人问蒋乐,你是怎么收服这么可怕的男人做老公的?蒋乐轻叹一口气,一脸无奈道:“被关了很多年,都成老妖怪了,放出来怕吓着人,就顺便收了。”那人说:“不会啊,好多俊男美女排着队等你们离婚呢。”蒋乐怒视那人说:“再敢乱说话,小心我让他来揍你!”“要揍谁?”某男出现…
  • 蔷薇雨之夜
    综漫之夜雨
    鹂城区公安局新警员林蔷上班第一天就参与美联公寓坠楼案件调查,戴上手套和口罩,穿上雨衣和脚套,假装谦虚实则自信满满推导杀人过程和犯罪手法,结果全部答错神秘的蔷薇森林咖啡店店长韩哲半夜参与审讯,看起来温文尔雅,说起话来却莫名其妙,一路贯穿全局,掉落各种线索,直指案件核心。审讯之时,林蔷心想,这…
  • 杯中沙
    小说《杯中沙》TXT百度云
    她从所有人都认为她很幸福的云端跌落低潮,没有人在她最需要安慰的时候站在她旁边给她拥抱,她一个人逐渐走出人生灰暗时光,最后重获幸福。原来那些我们人生中出现我们以为会过一辈子的人,其实,短短几年时光就能被别人所替代那无可撼动的位置。是我们把自己看得太重,还是被别人看的太轻?
  • 私藏男神 完结+番外
    蒋乐廖华《私藏男神 完结+番外》
    《私藏男神》作者:风雅 【1V1】有人问蒋乐,你是怎么收服这么可怕的男人做老公的? 蒋乐轻叹一口气,一脸无奈道:“被关了很多年,都成老妖怪了,放出来怕吓着人,就顺便收了。” 那人说:“不会啊,好多俊男美女排着队等你们离婚呢。” 蒋乐怒视那人说:“再敢乱说话,小心我让他来揍你!” “要揍谁?…
  • 我的男朋友们
    我女朋友的男朋友们txt
    本文为,大龄孤寡女青年失意之际,偶遇各路前任,白月光,小狼狗,壁咚霸道男魔头,还有传说中的老实人??++某男曾经说过,当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相遇的时候,就已经开始在玩一种叫做谁先爱上谁就输的游戏,猫捉老鼠自此乐此不疲。“我很讨厌输,也不会输。”某女不以为然,“你从来没说过你爱我,可是你陪伴我…
  • 余生一个江之暮
    余生一个江之暮
    正文已完结~下本接档现言小甜饼《男主今天告白了吗》求预收~戳专栏可见再一次和江之暮见面的时候,他已经从当初那个清冷孤傲的少年变成了更加清冷更加闷骚的青年。当宋遥衣被压在浴室的洗手台上,强行壁了个咚,衣服被水流浸湿,身体却被热气熏出热汗。分不清是他的体温太灼人,还是他的目光太露骨,宋遥衣几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