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徐晓燕】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80之顾少圈羊计划
    小说《重生80之顾少圈羊计划》TXT百度云
    书名:重生80之顾少圈羊计划 作者:尹家老六 21世纪的伍月本以为自己是一个孤魂野鬼,直到她重生回到了自己的本体身上,才知道原来自己是80年代的人。 丢了魂的这些年的她,竟然一直是个傻子。 她的爸爸还给她定了一个娃娃亲? 对方竟然还是人人都想嫁的营长。 受过新时代熏陶过的伍月,决定誓要甩了…
  • 重生者狂想曲
    重生者狂想曲无错
    作者:橘子奏鸣曲第一卷从泥鳅到杂鱼第一章重生(改)一、重生沈红星几乎赤身裸体只穿着内裤的站在洗手间的镜子前,有些疑惑的看着镜子里映出的人,没错,这是自己十几岁时的样子。只是问题是,沈红星明明已经三十岁了,昨天晚上刚刚为好友林海听涛开了个“恭贺新书暨找到女朋友庆贺会”,几个大老爷们在小火锅店…
  • 巅峰神棍
    叶落雪峰 神棍
    【【首届世界华语悬疑文学大赛】】本想做个安安静静的美丽小神棍,奈何命运捉弄,祸患不断。离奇的身世,特异的能力,无数的冤魂恶鬼,海内外几百年的术道纷争他要何去何从?天道,人道,鬼道,三才眼尽收!女鬼压床硬翻身,让你们看看小神棍的强大!
  • 班主任也在嗑我和死对头的cp
    小说《[腐书]班主任也在嗑我和死对头的cp》TXT百度云
    总所周知,江景一中校霸黎池和学神谢烬是死对头。至于原因,黎池不想说。但是大家都知道。第1章我见黎池,必辱之黎池知道江景一中很狗,可没想到竟然那么狗。他看着高二重新分班的名单,有一点点想自尽。因为校霸效应,在这个拥挤的公告栏前竟然还可以空出一个圈,足以见他的威慑力。但黎池已无暇顾此。他的兄弟…
  • 妙法仙医
    陈天泽苏yòu琴《妙法仙医》
    现实的残酷,一次次的出卖于背叛,让陈天泽明白了一个道理,那就是弱肉强食!想要不被别人践踏蹂躏,那就必须成为强者!成为令所有人胆寒、望而生畏、众生拜服的强者!
  • 传世奇缘
    小说《传世奇缘》TXT下载
    一个沉迷传世多年的青年一场突如其来的地震一次离奇的穿越一段传奇的开始{喜欢传世的朋友请大力支持一下,谢谢}
  • 最强创业销售系统
    谢锦飞谢锦《最强创业销售系统》
    只有初中文凭的谢锦飞,干过保安,干过网管,也在餐馆干过服务员,他如蝼蚁一般耕耘在这金钱至上的社会中。到了如今的而立之年,他光荣的走上了销售员的伟大道路!一日谢锦飞偶得创业销售系统,至此,人生会出现什么样的改变?谢锦飞:“我的理想很简单,就是让竞争对手睡不着觉,吃不下饭,至于我的竞争对手是谁…
  • 除灵者之时间之行
    小说《除灵者之时间之行》TXT下载
    我是一个时间的见证着,自从我有记忆开始就不断的在记录这时间发生的事情,说道都是除灵者们的事情
  • 穿越八零嫁村霸
    八零穿越小说
    带着空间穿八零,拿错裤子招惹上村霸。徐晓云她有点慌。刘冬生:你看我做的叫花鸡,味道怎么样?叫花鸡嗷嗷香,一不小心全吃光。刘冬生:哥有两张电影票。电影嗷嗷好看,黑乎乎里把小手拉。嫁给刘冬生,全村都说她疯了。最后眼睁睁看着,她成了恶霸家的团宠。要问嫁进恶霸家什么感觉?这哪里是恶霸,分明是一家子…
  • 重生80之顾少圈羊计划
    重生80年代当军嫂txt
    21世纪的伍月本以为自己是一个孤魂野鬼,直到她重生回到了自己的本体身上,才知道原来自己是80年代的人,丢了魂的这些年的她竟然一直是个傻子,还有一个娃娃亲?对方竟然还是人人都想嫁的香饽饽营长。受过21世纪新时代熏陶过的伍月决定誓要甩了这个嫌弃自己是傻子的营长大人。却没有想到前面还有一个团长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