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张知秋】的小说是什么?
  • 时空旅人录
    时空旅人录txt下载
    一场神秘地车祸过后,张知秋发现自己“被湮灭”了——世上的一切似乎都没有变,但自己这一家人存在过的痕迹却“被抹掉”了!原本是想要低调的,结果却是始终都在为人所瞩目,难道这也是作为一个时空旅人所要付出地代价吗这是一个同时发生在过去、现在和未来的故事,三者间又会发生怎样地关联与影响呢?张知秋能够…
  • 客明
    小说《客明》TXT百度云
    身怀“时空仪”,不能用的;流落大明朝,非自愿的!被残损的“时空仪”裹挟到明朝崇祯年间找寻其失散地核心部件,“时空仪”恢复之际,才是张知秋离去之时!既来之,则必不安之——大丈夫立身于世,不能齐家安邦,也当快意恩仇!反客为主,客明!本书官方群:9023400"
  • 现代锦衣卫
    影卫穿现代
    身为现代人,混迹锦衣卫!大明锦衣卫是知道的,可这满清地血滴子怎么也出现了?白莲教树大根深俺知道,但这个黑龙会又是怎么回事,十二堂、三百六十五个分舵,枝繁叶茂到这个份上,坑爹涅吧?!打仗、争霸——虽然俺知道地东西的确是多了些,但这应该不是一定要被推出来作为“带头大哥”这种高级炮灰地理由吧?穿…
  • 吴中生有
    小说《吴中生有》TXT百度云
    一个拥有金手指的人,在大明朝“被玩”的经历穿越很郁闷,失忆很悲催,但却因此而多了几个老婆,该怎么办?明明说好是认个干爹的,怎么转眼却成为了赘婿?还有,汝这个小妞,哭也木有用,俺真的不是汝说的那个人,所以俺也不是汝家相公,乃滴明白?大明锦衣卫是知道的,可这满清地血滴子怎么也出现了?白莲教树大…
  • 时空旅人传奇
    时空旅人传奇txt
    一场神秘地车祸过后,张知秋发现自己“被湮灭”了——世上的一切似乎都没有变,但自己这一家人存在过的痕迹却“被抹掉”了,而这一切地罪魁祸首,都是因为一个“被穿越时空”地破损“时空仪”所引起地(本文非无限流。)本书官方群:新书上传,《现代锦衣卫》,一样的品质,不一样的精彩,欢迎踩踏!(下有链接)…
  • 时空娇子
    男主女主是张知秋,独孤,李咏仪的小说是什么
    网络版:用科学的理论去解析修真,用科技的力量去pk修士:练气期菜鸟,一枪撂倒!筑基期高手,机关炮伺候!金丹期高人,地毯式轰炸!元婴期老怪瞬息千里杀人无形,扛得住喀秋莎炮弹躲得过飞毛腿导弹——听说过嘛是洲际导弹不?!啥子?化神、合体、渡劫还有大乘期的仙人?!道友一定要给咱家引荐一二啊啊啊啊啊…
  • 医女多娇:腹黑相公别太坏
    小说《医女多娇:腹黑相公别太坏》TXT下载
    穿越前,她是肤白貌美、身材窈窕、智商超高的白富美。穿越后,她是珠圆玉润、虎背熊腰、满腹草包的穷村姑。出生克死爷爷、十岁克死大伯、十五岁克死亲爹,就连唯一的小叔也被她克得连媳妇也娶不上。苏家人合谋一计,将她一棍打晕,直接送到了村头的傻子家。苏元不干了,休夫休夫她要休夫但是说好的傻子在哪里?这…
  • 风来云起
    小说《风来云起》TXT下载
    (老书仙无常有已完结)现代人云绮因着中暑,穿越到古代成为一个有两儿子要养的鳏夫。住的是茅草屋,吃的是粗粮饼,身为外乡人还遭乡人排挤。在这个士农工商阶级分明的时代,科举之路无异于是最好的一条路。只读书不是一朝之事,需得先把日子过起来。ps:女穿男,属于科举种田文。有女主,女主男穿女,感情戏主…
  • 禁忌的触神
    禁忌的碰触
    喜欢《禁忌的触神》可从下列图标分享《禁忌的触神》每人日限一次分享禁忌的触神多了无效分享越多禁忌的触神更新越快哦10075311
  • 我的男友是黑道老大
    小说《我的男友是黑道老大》TXT百度云
    《我的男友是黑道老大》完结 作者:柯宇宝贝 关于白阳的死因最后华叶告诉了我,不过我都忘记了。现在我关心的只有你。天天在你面前唠叨你不能说我烦哟。 对了对了,最重要的一件事没告诉你。我一直没有告诉你,其实我的血型也是RH阴性,虽然我曾经很恨张袭兰,可是有什么比眼看着一个生命的消逝更残忍的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