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张扬才】的小说是什么?
  • 你妈bi你跟男人相亲,怎么办
    你妈bī你跟男人相亲,怎么办作者:喵山分卷阅读1?=================书名:你妈bī你跟男
    “儿子,快回家。咱家楼上你一直暗恋的大叔回家了,妈妈把他约出来,你们见面聊!!”“不行,妈,他有老婆!!!”“儿子,儿子,快回家,你的竹马刚刚失恋了,我帮你约出来,你们见面聊聊!!!”“不行,妈,人家是直男!!!”“儿子,儿子,快回家,我同
  • 临时性非礼
    小说《临时xìng非礼》TXT百度云
    《临时性非礼》完结 作者:头刀坐灯 作者有话要说:灵感来源是某坛子的某帖子,先给那个楼主道歉了,是我看后脑补太多于是爬来挖个坑,刚开始那段基本全部是跟楼主帖子一样的,后面才是我的脑补,所以如有雷同是我“借鉴”请那位楼主原谅我orz 保存好全部文件,收拾干净桌面,张扬伸了个懒腰,打着呵欠走…
  • 网游之工兵无敌
    张勇钱明一《网游之工兵无敌》
    ;;重生到“世界”公测的前一天,张扬从“石器时代”开始了征程。种田,建设,争霸,扩张,挑战boss,不过是为了时代的进步服务。石器时代、青铜时代、铁器时代、黑暗时代、蒸汽时代当时代前进到不能停止,当“世界”的经济和现实平起平坐,秘密才渐渐浮现。而张扬这个“工兵”的目的,一直都是站在比较高的…
  • 孤岛余生录
    小说《孤岛余生录》TXT下载
    送外卖的张扬,有一天突然中大奖,可以去关岛去夏威夷体验海水、沙滩、比基尼、椰子树。可是途中却流落孤岛,开始了一个人的种田生活。本文中部份地名为虚构!
  • 自投罗网
    小说《自投罗网》TXT百度云
    《自投罗网》完结 作者:七彩薄荷糖 因为,他是真心,爱着他们俩个的。 这份爱,能够坚持多长时间。张扬真的无法确定。 不过,如果不试试的话,怎么可能知道那俩个人会不会陪他一生。 张扬不由得笑了笑。 投下了人生中。最大的赌注。 这一切,是结束,也是开始。 当你努力埋下了爱的种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