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张希凡】的小说是什么?
  • 别闹了游戏
    小说《别闹了游戏》TXT下载
    进入虚拟游戏世界测试的公冶净化名李笙繁,一开始就承受了废柴封印,目标让自己成为自己心里设定的英雄,经历了几重磨难,最终达成心愿,并在现实中找到了本心。
  • 仙梦浮生记
    男主女主是芸儿,许琅,张希凡的小说是什么
    北宋年间,少年书生于山野偶得仙家神物,邂逅了一段梦幻般的仙缘。岁月匆匆而过,书生垂垂老矣,在弥留之际,将宝物托付于至交好友,嘱其好好修炼,静待有缘人。千年之期逐渐临近,这天大的凡尘仙缘,将落入谁手?高考失意少年路遇老道士碰瓷,一番讨价还价,买回一只青花瓷枕。从此,平凡的生活就突然不平凡起来…
  • 一念成婚:顾少追妻令
    一念成婚安少追妻
    一场阴谋意外,林熙晨被宣布终身监禁,一纸离婚协议书,让她身败名裂,净身滚蛋。这辈子招惹上了顾霆琛,是磨又是劫。五年以后,她刚回国就被他给堵在机场,林熙晨:“这位先生,我们不熟。”顾霆琛步步逼近,“确定不熟?”红艳艳的结婚证在镁光灯下如此撩人。林熙晨就这样在众目睽睽下被拐回去,回家后他宠她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