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张天逸】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医品仙尊
    小说《都市医品仙尊》TXT百度云
    《都市医品仙尊》跟着张哥作,随时都风骚!跟着张哥搞,到哪都不挨刀!医术只是条件,修炼只是手段,装逼才是完善!宗师武神不够看,神仙嚣张腿打断,超能异人随便干!武圣做小弟,嫦娥做小秘,超人打下手,玉帝都要避一避。我是逼神张天逸,可以装逼到时间基因变异、可以装逼到宇宙破产倒闭!...
  • 赶尸人,开局赶着丈母娘去相亲
    我夺舍了太阳神 不吓人
    张天逸赶尸途中接到干妈电话安排他去相亲。\n“你好,我是柳思思,我们约个相亲见面的时间地点吧。”\n“晚上十二点吧、鹊桥见。”\n“不能换个时间么?”\n“这两天在赶尸,只能夜间活动。”\n柳思思没有当真,如约午
  • 武侠:七侠镇的张瞎子
    男主是瞎子的武侠小说
    张天逸穿越到综武世界,因为是个瞎子,他只能在七侠镇同福客栈说书过日子。本以为一生就在黑暗中度过了。幸好,觉醒了超脑系统,可以感知世界。在他的眼前,世界都是由0和10084430
  • 重生之武学至尊
    武学重生免费下载
    熬夜猝死,张天逸魂穿武侠世界,超级武学系统加身,成为江湖大佬。你能飞檐走壁,夜行千里,轻功盖世,我有凌波微步,让你先跑又能如何。你能开山碎石,铜铁铁骨,防御无敌,我有降龙十八掌,站着别动,我只出一掌。你能杀人于无形,摧枯拉朽,独战群雄,别急,我有九阳神功护体,能奈我何。
  • 家丁闯江湖
  • 盘鼎变
    盘龙鼎小说
    人间有九锡,仙界存盘鼎。一名落魄少年,为了复活冤死的双亲,毅然踏上追寻盘鼎的修仙之路,遭冷眼,受排斥,历磨难,闯魔宫,战神佛,斩妖仙,破乾坤,斗苍穹,终于如愿以偿,这却仅仅只是故事的开始......散仙,大力仙,武真仙,焚阳仙,神机仙,大帝仙,元始仙,无道仙,盘鼎尊仙,九重仙劫,永无止境!…
  • 九步踏天
    九龙踏天步免费下载
    九步踏天,证道修仙!一个倔强的少年,一根神奇的鱼竿,演绎一段不平凡的踏天之路。(新书上传,求推荐收藏,感谢感谢!)
  • 神仙道
    神仙道 小说下载
    何以成大道,何以得长生。凡人苦活数十载,修士弹指成劫灰。仙道渺渺不可期,人道茫茫见尽头,看尽红颜成枯骨,长生难呐难长生这是一代天骄自创神仙道,由凡入仙的故事。何为仙,仙者,长生永存,何为神,神者,霸天绝地!
  • 柒炽山河
    小说《柒炽山河》TXT下载
    ‖此书不适用主角模式‖主角周逸熙本出了车祸,在去黄泉路的路上竟然被戴着神秘面具的组织带走,还发现自己与平行空间的自己交换了时空。虽然获得一条......
  • 原来你在我心底
    原来你在我心底小说
    内向单纯的钟雅涵在学生时代遇见江锦睿,一直小心翼翼的暗恋着他。后来他出国深造,她把感情深埋心底。直到有一天重逢了他,她鼓起勇气正视这份的感情,但是无意中发现她的好朋友也喜欢着他,珍惜友情的她再次退缩,但是她不知道的是,他的心一直在为她跳动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