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张大鹏】的小说是什么?
  • 索灵咒
    小说《索灵咒》TXT百度云
    城建局副局长张大鹏刚搬进新居,就因女儿从地摊上买回来个绒布娃娃,给家里带来一连串诡异的事件。为探因,张大鹏独自远走他乡探鬼穴。揭谜底,道出十年前一段情仇恩怨。痴情女怀孕负气去西部。子为寻父死。女为爱子亡。母子怨气难消散。远去他乡讨还债。请看一个绒布娃娃身后的灵异故事。索灵咒
  • 极品掉宝系统
    小说《极品掉宝系统》TXT百度云
    大哥孔宣五色神光号称无物不刷,被称之为圣人之下第一人!金翅大鹏先天阴阳二气更接近于本源,却受困于一瓶,且看他这一世如何破而后立,如何异界纵横,如何讨回当年那笔“忽悠”账!
  • 卿卿误我(猥琐老师的性福生活)
    我的猥琐老师txt
    高二六班的班主任,名叫张大鹏,40岁,教数学的,身高174,有点胖但看起来也很健壮,皮肤偏黑,细碎的胡渣,短头发,乱糟糟的看起来有些油腻,但他的声音却很好听,特有磁性。而六班现在最有影响力的人是谁呢?自然非林艾莫属。
  • 黄金海岸
    林江岸黄金海岛小说
    《黄金海岸》小伙偶得龙王传承,打造属于自己的黄金海岸!...
  • 色即是空之憨豆折花记
    小说《sè即是空之憨豆折花记》TXT百度云
    《色即是空之憨豆折花记》完结 作者:美味脾气 大四女生唐可儿为了博得校篮球型男韩帅的青睐,立志不再邋遢,做个淑女,她要学习琴棋书画,煎炒烹炸。绝顶高手兼黑社会大当家薛铁衣的恋人小蝶在一次灭门惨案中香消玉殒,薛铁衣天涯追凶,血仇虽报,然伊人已逝。薛铁衣心灰意冷,却被一个灰衣僧一通梵唱,从古代…
  • 绝对恐怖游戏
    小说《绝对恐怖游戏》TXT下载
    酒吧邂逅一位美女,并与之在宾馆打斗一番之后,方毅的命运彻底改变。一张黑卡,一副眼镜,竟是莫名的邀请!游戏内测?机会,机遇可是当一切真相渐渐都浮出水面的时候,只感觉彻骨的冰凉。死亡游戏,邀你来玩群号:139515364(绝对领域)
  • 女神的无敌兵王
    男主女主是唐嫣,杜子腾,张大鹏的小说是什么
    美艳尤物为何不惜一切代价接近林脉,花季少女为何千方百计要与林脉同居一室,冷艳女神为何誓死保护林脉,倾国倾城的医术高手又是为何视林脉为自己的生命。看似艳福不浅的林脉,真的快乐吗?是的,他真的快乐。
  • 我的合租情人
    我的合租情人小说
    高手下山隐居都市,和美女合租,本想过上与世无争的生活,谁知一场意外的风波,让他重新卷入了纷争。一代高手,和两个娇滴滴的大美女同居一室,精彩在夜幕下拉开...
  • 世间觅菩提
    小说《世间觅菩提》TXT下载
    贫穷的城里打拼男,家庭优越的客户女,幸福家庭突然家破人亡,遁入空门偶遇红颜,归乡脱贫又归城重拼,意外车祸,转世重见一切!
  • 修真三界
    修真型三界小说
    天下万物皆有灵,只要有灵,我就能把他炼成丹,法宝、仙器、修仙者、妖修,统统炼成丹,就是神仙我也敢把他炼成仙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