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帝爵】的小说是什么?
  • 首席追妻99次
    99次追妻
    “求求你,帮我!”夜笙笙把握住千载难逢的机会接近他。“十个亿,债我替你还了,从今以后你是我的人。”娱乐大亨帝爵借着微醺的醉意签下了落魄的夜笙笙。他亲自将她捧红,却逐渐滋生情愫。“从今天开始,不准与任何男演员合作拍亲密戏,否则封杀你。”因为帝爵的限制,夜笙笙的演艺事业一落千丈,逐渐从女主沦落…
  • 婚情入骨:帝少的私宠娇妻
    小说《婚情入骨:帝少的私宠娇妻》TXT下载
    京城内权势滔天的帝家掌门人帝爵溟,执行任务时无意间被伤,却不想被一娇小的小丫头救下。那丫头还口口声声说,“我救了你,你就该报答我。”毒舌碰撞腹黑,看谁能把对方先一步按倒?
  • 影后是只狐狸:爵爷狠会撩
    影后是只狐狸:爵爷狠会撩
    “老公我想”男人一脸高深莫测:“嗯,我知道你想什么”第二天,狐妖妖扶着腰,一脸愤怒的指着禽兽,“老娘说的是想拍戏,帝爵你都干了什么?”爵爷眉峰一挑,慵懒的道:“爷浑身都是戏,你可以随便啪。”狐妖妖:“”人人都说京都让人闻风丧胆,丧心病狂的爵爷是匹狼,狐妖妖抿唇,狗屁的狼,分明是只会咬人的大…
  • 以神之名称霸世界圈
    小说《以神之名称霸世界圈》TXT百度云
    一觉醒来,玉琉穿了。在这里,她上不了天下不了地,打不了架还穷的要命,没车没房没学历,到头来,还是得靠老伙计。玉琉以为这是个娱乐世界,结果来了重生的,她以为是霸道总裁虐恋情深,结果又来了个修仙穿越的?所以,她不仅要赚钱养自己,还要恶斗穿越重生违序者?玉琉:哇哦,好刺激,好惊讶呀!(实际:靠!…
  • 重生国民天后:军长,不服来战!
    小说《重生国民天后:军长,不服来战!》TXT百度云
    她是基地培养出来的优秀间谍雇佣兵,也是新晋国民天后。能扛枪能打架,能卖萌能小清新,角色随时自动切换!然而自从遇上帝爵,慕烟开始怀疑人生。明明是浪荡痞少,偏偏要装什么深情暖男,还独独对她死缠烂打。某日,他将她堵在卫生间,强势逼迫。“我蹲过监狱,杀过人。”“所以?”“你要是再不从我身上下去,小…
  • 亿万豪娶少夫人
    豪娶无赖少夫人
    好姐妹结婚,新郎是她交往三年多的男朋友,居然还邀请她来当伴娘。麒小麟花600块钱聘请高冷帅哥来充当男友,亮瞎你们的眼睛。办完事,帝爵斯居高临下打量着她:“一千万,我们再做个交易。”
  • 豪门闪婚之宠爱美妻_d153
    小说《豪门闪婚之宠爱美妻_d153》TXT下载
    本小说是自己冥想的内容,如有雷同,纯属巧合,我的小说文都是特别甜的,因为不喜欢虐来虐去的内容,希望大家喜欢。
  • 美厨妈咪诱捕计
    小说《美厨妈咪诱捕计》TXT百度云
    秦雨被那个又爱又恨的男人抓回来,她以为,她回来的目地是为了报仇,可是当某个在外人面前强大冰冷没有感情的男人,一身制服微乱的躺在大床在对她微微抬眼一笑低沉说“睡吗?“某女感觉瞬间,大脑仿佛被回档清空了一样,一片空白,双眼发直,鼻血横流,双眼不听使唤向某男扑去。结果,第二天,没能起床。在秦雨还…
  • 流氓女帝的倒追路
    女主是女帝倒追男主的小说
    “小哥,我可是花了重金买下了你,你可要好好伺候我呀!”某女淫笑。“小哥,怎么样,姐姐我是不是很漂亮呀!”某女嘚瑟。“不要害羞嘛,亲亲。”某女噘嘴。“就是要靠着你说话。”某女极尽无赖。某男怒,“你到底是女帝,还是流氓无赖啊?”“我是天下的女帝,你的流氓无赖!”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流氓女帝的倒追…
  • 掘宝帝后
    小说《掘宝帝后》TXT下载
    本是现代神医世家的继承人,阴差阳错下触碰到一枚龙纹戒指,从此走上了穿越之路,开启了幸运到不行的开挂掘宝之路。天赋逆天十级,一夕觉醒,修炼速度谁与争锋;运气好到爆棚,睡觉都能睡出一只凤凰来,神兽,宝鼎,上古丹方,绝迹神草......通通不费吹灰之力,手到勤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