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帝炎】的小说是什么?
  • 修罗将军PK破军夫人:王妃在上
    小说《修罗将军PK破军夫人:王妃在上》TXT百度云
    艾牛神秘古尸(1)夜,正浓。太平洋上,几艘战舰停靠在了一个无人小岛上,几队人从战舰依序而出,准备往里攻去。他们的目的很明确,杀了佣兵组织暗的人,夺回那具众人争夺的神秘古尸。“老大,又有鱼儿上钩了,你猜这次是什么鱼?”还未等他们走出几步,黑暗之中却突然传来了一道调侃的声音。“老大,我觉得这次…
  • 修罗将军PK破军夫人:王妃在上
    帝炎皇胤《修罗将军PK破军夫人:王妃在上》
    《修罗将军PK破军夫人:王妃在上》完结 作者:凤清绝 人生在世,总是有些遗憾,虽然最后的最后,她和他们相对而战,但是暗风也一直相信九莲和幻灵肯定会在另外一个地方好好地活着。 有时也会想起那个时空的一些人。 她最终还是没能履行自己的诺言,去找那边的爹娘。 但是他们也一定会很幸福…
  • 帝王绝爱狐狸休想逃
    小说《帝王绝爱狐狸休想逃》TXT百度云
    九尾狐九儿逃婚到人界,精疲力尽的她阴差阳错的被逍遥仙人飞升度劫的雷给劈到,显出了原形,这时炎龙国的冷酷帝王帝炎看到天空中的异象,以为是九儿的杰作,所以就将九儿硬带回了皇宫,一段人狐之恋就此展开。“吱吱吱,你别碰我”“你说什么?”“别生气,别生气,生气容易变老”“嗯?”“吱吱吱,呵呵呵,没什…
  • 战之耀
    小说《战之耀》TXT下载
    是谁的身影在战斗渐渐模糊?舍生忘死,不顾一切的守护一生。战刃回荡在天地间,不可一世!将情爱抛弃,倒提长锋鏖战一生。又是谁从沉睡中醒来,忘却前世今生,爱恨难消。本是相生,奈何相爱难全。生之余生,尘土相依,爱恨亦作别,泪痕消透英雄泪。又是谁笑天地虚妄,执掌天道。生死难改,奈何!!!
  • 王爷你暴露了
    这里是现代某公司[路人甲]:哎,你看,初彤那个工作疯子已经连续七天了诶,又刷新记录了,她怎么就跟永动
    【己签约.古代言情.女强】我是来自现代的工作狂人初彤,因为连续工作七天七夜导致猝死,本来以为到阎王爷那报个到就可以继续转世投胎去了,可是万万......
  • 长生志之惊天骗局
    小说《长生志之惊天骗局》TXT下载
    简介:一名身份神秘的地下工作者魏秦川在一座贝勒墓中杀掉一个铜尸后背天外陨铁打造的牢笼困住,这时遇到了前来找他帮忙的齐欲等人,他们带来了关于东陵大盗孙殿英盗取慈禧太后的一些不为人知的秘密,神秘出现在人后背上的藏宝地图,魏秦川认为这就是一个阴谋,可是在利益的趋势下他带队走进了这个神秘藏宝存在,…
  • 萌后无双:师父,乖乖就寝
    师父 乖乖就寝 全文免费阅读
    千年之前,白龙触犯天条,被困古井之中。因不满天庭处罚,白龙整日在井中兴风作浪,扰得本地民不聊生,幸好洞灵真人路过此地,用一滴心血幻化成符,镇住白龙。血化之符,本带灵性,日久天长,幻化出三魂七魄,虚幻成形。玄勇知道跟符灵这滚刀肉,说什么都是白搭,他直接问道:“诊费多少?”符灵莞尔一笑:“我们…
  • 我,天道圣人,回归地球
    我,天道圣人,回归地球
    十万名地球人穿越到不同世界。一年后,他们全部归来了火影穿越者:“我有轮回眼,是十尾人柱力,开八门遁甲,谁是我的对手?”斗破穿越者:“我身怀异火,有斗帝之力,谁敢吃我一招佛怒火莲?”美漫穿越者:“我有超人血统,无限再生之力,你们都是渣渣!”林渡看着一众嚣张的穿越者,随手一指,时空逆转,法则陨…
  • 穿越之俯瞰天下
    傲月邢泠《穿越之俯瞰天下》
    《穿越之俯瞰天下》完结 作者:九方社北 作者有话要说:诶,我就写这一个番外哈!表打,虽然可能还有些小三什么的没说,但小三小三亲们无视之吧! 这个偶其实很想写一个整整七日和七个受受滴H滴~~~~~但,形式所迫,就成了一句话带过了,话说如果开了定制的话,我就在上补齐哈!亲们要实体的说一声哈!…
  • 从刷魂兽开始的人生模拟
    小说《从刷魂shòu开始的人生模拟》TXT百度云
    生如草芥,命如蝼蚁然而若能无限模拟,通过一世世的积累,草芥也能同风而起,蝼蚁也能逆天成神【6岁,你怀着沉重的心情通过了素云涛大师的废武魂鉴定】【20岁,你不甘心的修炼了十四年,终于突破了瓶颈,魂力提升到了十级】【25岁,你终于凑够了钱,从一个猎魂团队的手中买到了一个名额,跟着名为‘小霸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