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帝氏】的小说是什么?
  • 我在原始种田养夫
    狄泽帝氏《我在原始种田养夫》
    [穿越重生]《我在原始种田养夫》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皓月如妖(晋江VIP) 真是一个灵魂发问。 苗妙这个问题之后,系统又再一次展示了它的人性化。 【宿主可以滞留在原始世界三天,三天之后,系统会强制宿主离开】 确凿一句话撂在这儿,苗妙松了口气的同时又有点儿百感交集。 她来到这的时…
  • 我在原始种田养夫
    狄泽帝氏《我在原始种田养夫》
    晋江VIP20200323完结 总书评数:173当前被收藏数:1056 除夕夜,苗妙心血来潮,戳开小学半夜偷偷爬起来收菜的XX农场,见那红的黑的黄的土地,觉得格外亲切,收了波菜,愉快的睡觉去了。 第二天醒来,苗妙发现自己身穿原始社会,还成了部落供奉的图腾巫女,外带一个XX农场系统。 苗妙:…
  • 各路女帝仙尊还请不要对我动心
    小说《各路女帝仙尊还请不要对我动心》TXT百度云
    苏紹来到这个世界鉴了十多年的宝贝,那年系统送了他一份价值连城的礼物,数位亭亭玉立的少女手持阳伞出现在他的铺子前,递上数张红色的纸张。“这个可不可以帮我们鉴定一下?”“哇宝友,好东西啊。这是印着当代女帝玉印的婚契书,还有魔域帝尊的,还有灵...
  • 帝总宠妻太嚣张
    帝国总裁宠妻太嚣张
    六年前她给妹妹暗算,跟一个陌生男人睡了一夜。六年后,她带着一双萌宝回归,斗渣妹,踩渣母,她要颜有颜,要钱有钱,却被一个大豺狼迷得神魂颠倒。“帝先生,你能解释一下本小姐是多有钱,多有颜,才让你想不开深深沦陷?”某帝少:“夫人,你是爱我的,你若是不爱我,那这跟我长得一模一样的两只奶娃怎么解释?…
  • 孤帝魔纵
    孤帝魔纵全本在线阅读
    问世间,谁主沉浮;品人生,剑指征途!孤身剑影,沧桑长袍,血与泪的成长,汗水的付出,证就一个少年的传奇孤帝的传说新的孤帝书友群号:36375652幻想神孽"神罚vip总群:94373542(500人超级群)注:本群只对网站的VIP用户招募,进群需要幻想VIP截图验证,谢谢广大读者配合,正在火…
  • 以妃为尊
    华妃为尊小说
    以妃为尊-流着水的眼
  • 被系统变成了猫
    被猫变成妹txt下载
    “叮,恭喜宿主获得系统,准备绑定宿主”“滚!”“系统绑定中”“滚出去!”“能量不足,系统绑定暂停,进入休眠模式。”“你大爷,玩我呢,绑一半睡眠,把我变回去啊!”高冷豪门继承者,就这样,变成了一只猫,喵~【狗粮满满,单身狗慎入!】
  • 以妃为尊
    玉琅曲承风《以妃为尊》
    书名:以妃为尊 作者:流着水的眼 内容介绍: 前世,她为爱痴狂,可到头来却被她最爱的男人以凌迟之刑活剐而死。 当她化为厉鬼,重生归来,机缘巧合之下重生为应尊王朝帝氏家族胸大无脑,嚣张跋扈,恶名昭著到人憎狗厌,且又文不成武不就,废得成渣被视为家族耻辱的嫡出大小姐——帝葬心。 她一朝重生,…
  • 婚后夺爱:总裁老公太野性
    readx();帝豪酒店的大床上,女人不断的扭动着自己的身躯,细看之下,她的额头上布满了细密的汗珠,
    一场意外,她期待已久的婚礼成了她的灾难。帝皓衍从天而降,告知她,她还有一个三岁大的儿What?她明明还是一个黄花大闺女,怎么就成了一个孩子的妈?她表示不服!不服?帝皓衍表示,你不仅是我三岁孩子的妈,还是我未出世女儿的妈咪!
  • 大佬约我民政局见
    大佬约我民政局见免费阅读
    关于大佬约我民政局见:七年牢狱之灾,却为他人做了嫁衣。惨死后她重生归来,誓要渣男贱女血债血偿。只是这个意料之外得来的老公,是不是对她太宠了点?明明约法三章,说好各玩各的,怎么缠着不放?苏凉:“我只想找个大腿抱一抱,没其他想法。”男人微眯眸子:“不,你可以想。”萌宝叼着棒棒糖上前:“妈咪,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