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师婕】的小说是什么?
  • 终极凶器
    乡村终极器凶器
    雷雨天,老迈的拾荒者在海边贝壳堆里捡到一个小男孩,取名雷贝壳。这个被遗弃的孩子后来从拾荒者成长为传说。今天这些成为过去,他被退休了,在二十年后再次回到家乡。不凡的人注定不凡的生活,又催生出几分快意和几分香艳。退休的大叔玩得高兴,希望读者看的尽兴。做人要痛快,既看不顺眼,揍到他妈不认识!杀人…
  • 终极凶器作者:八寸完结
    八寸的终极凶器小说
    作者:八寸雷雨天,老迈的拾荒者在海边贝壳堆里捡到一个小男孩,取名雷贝壳。这个被遗弃的孩子后来从拾荒者成长为传说。今天这些成为过去,他被退休了,在二十年后再次回到家乡。不凡的人注定不凡的生活,又催生出几分快意和几分香艳。退休的大叔玩得高兴,希望读者看的尽兴。做人要痛快,既看不顺眼,揍到他妈不…
  • 神亦无法攻略的世界
    ps:其一,本书其实还有一个书名叫《我们仍未忘记那天所爱上的你的名字》,因为书名太长起点不允许;其二
    此身为攻略而生以萌为身,以爱为魂历经无数攻略而未曾失手推倒的少女已经达到万余从未曾得到满足,亦未曾被人理解立于理想乡之巅,独醉于攻略之中此生无需任何意义,攻略乃唯一的路途故如吾祈求,无限之攻略则其身,注定为攻略而生(本站郑重提醒: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 我站在离你最近的天涯
    冯嘉肖恒《我站在离你最近的天涯》
    《我站在离你最近的天涯》完结 作者:晓渠 楔子 冯嘉经常会重复做一个梦,梦见自己站得很高很高的地方,高到失去引力,只要轻轻张开双臂,踮起脚,身子便悬浮在清澈的空气里,他仰起头,冲着淡蓝淡蓝的天空深处,慢慢地飞翔而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