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崔幼娘】的小说是什么?
  • 天宝风月
    小说《天宝风月》TXT下载
    天宝八载??贵妃风韵犹存,依然羞花,只是已为御姐;玄宗开元之治,盛极而衰,盛唐已去;禄山之爪犹在,天下将为之倾覆;??江州楚城,叶俞正式登上盛唐最后的舞台。??本书很黑暗,有调教loli、勾搭熟女、姐妹通吃等情节,还请诸位观者自己衡量是否一读。??PS:新书已签,求票求收藏,看票数加更,暂…
  • 请叫我经纪女王[娱乐圈]
    请叫我经纪女王娱乐圈txt
    朋友家人眼中的向蕾,毕业于国内Top政法高校,老师教授们的宠儿,同龄人中的佼佼者。理应毕业后步入红圈所制霸律坛,前程似锦光明一片——她却出乎所有人的意料消失了大半年,再次出现居然沦落到横店干着最底层的群演!众人吃瓜的进度都赶不上她改行的速度,谁能想到向蕾摇身一变又成为娱乐公司的经纪人?!—…
  • 嫁千岁
    男主女主是程远,萧慎,谢琛的小说是什么
    谢妩有个弱水三千,只取一瓢的好爹爹,她没爹爹一击即中的本事,只能弱水三千,但凡顺眼的都先捞起来瞧瞧,可惜前几回全瞧错了,几瓢水都为钱权弃她而去,谢妩一回生二回熟,给足了人家面子,次次都佯装着含泪退场,她想得明白,这几瓢不行,大不了再换嘛。谢妩心里的潇洒无人知晓,倒是弃了她的男人们,每每想起…
  • 大明:我,朱元璋皇兄,大明隐龙
    朱武迷迷糊糊醒来,不禁只觉一阵的头晕眼花。然后微缓片刻,才是缓缓睁开眼睛,再努力的从地上坐起。但紧接
    元末、太平乡孤庄村。为了活命,朱元璋不得不与相依为命的二哥分开,各自逃命。穿越成朱元璋刚饿死的二哥,没有金手指,只有超前六百多年的知识,与对历史的先知。与弟弟朱元璋争天下?朱武只想做未来大明暗中的隐龙,在先知历史的前提下,与弟弟朱元璋一起一路抗元兵,灭陈友谅、张士诚,建立煌煌大明皇朝!凡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