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岑二娘】的小说是什么?
  • 归农
    小说《归农》TXT百度云
    归农 作者:一川苇草 岑二娘因父被黜,一家由贵族变平民,被迫踏上了漫漫归农路。 这条路注定坎坷:杀手,强盗,极品,奇葩,天灾,人祸层出不穷! 岑二娘怒:妨碍她安静种田的都该被消灭!可那只缠人精怎么就拍不死,甩不掉了? 某人笑:天赐良缘令在此!姑娘,快从了我吧。 岑二娘一家齐怒:滚! …
  • 归农
    小说《归农》TXT百度云
    岑二娘因父被黜,一家由贵族变平民,被迫踏上了漫漫归农路。这条路注定坎坷:杀手,强盗,极品,奇葩,天灾,人祸层出不穷!岑二娘怒:妨碍她安静种田的都该被消灭!可那只缠人精怎么就拍不死,甩不掉了?某人笑:天赐良缘令在此!姑娘,快从了我吧。岑二娘一家齐怒:滚!这是篇乱世种田(甜?)文,讲的是相亲相…
  • 大明官贼
    唐钰岑二娘《大明官贼》
    一觉醒来,唐钰莫名其妙来到明朝。一夜之间,大明王朝走向一个崭新的拐点。对此,数钱数到手软的唐钰漠不关心,淡淡丢下一句道:“爱干嘛干嘛,但千万别挡老子升官发财!记住了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