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屈磊】的小说是什么?
  • 总裁的冰美人
    总裁的冰美人
    八年前,她被自家爷爷狠心地赶出富家大门。一夜之间,她从一个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小公主变成了一个落魄、被人嫌弃的低等人。八年后,她已是著名大学——海飞大学的学生了。八年后的她早已不是当年那个唯唯诺诺,任人欺负的黄毛丫头了。八年时间,足以改变一个人。她拥有万千女子羡慕的迷人脸蛋、魔鬼般的玲珑身材…
  • 都市龙王
    都市龙王
    王者林萧因故退役,回归都市,保护生物女博士苏颖,同时暗中调查觊觎T细胞力量的黑暗势力。随着对手越来越强大,林萧赫然发现,当年任务的失败,以及自己和队友们的变异,竟然全部都是一场惊天阴谋!
  • 龙手兵王
    小说《龙手兵王》TXT下载
    兵王林萧因故退役,回归都市,保护女博士苏颖。随着对手越来越强大,林萧赫然发现,当年任务的失败,以及自己和队友们的变异,竟然全部都是因为一个人!
  • 景区管理员
    景区管理员
    本书又名《惊龙》《御龙》。因为接了一个电话而重生,机会遍地都是,连脚趾头都夹着王炸。然而,人在职场飘,谁能不挨刀?总有自以为是主角的家伙搞事情。我才是真主角,我要把景区发展成自己喜欢的样子,要什么有什么的那种,谁也阻止不了!可我没想到,百龙山竟然有真龙
  • 转生仙人
    小说《转生仙人》TXT下载
    乱世转生,修道炼心,从来仙家绝凡情铁骑南叩,秦淮也离愁江湖烟尘几时休,须刀剑、光耀九州他乡月,遥望霜天,静观风雨骤又逢,缘难掐,煮酒瘦楼,醉倚红袖抚雪肌青丝,春情幽幽褪尽罗裳红浪翻,卿卿也、梦里旧眸旖旎处,良宵暖帐,欲啼尤还羞“知道这世上有一个地方么?相传,走兽不能抵,飞鸟不能掠。喝一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