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尹锐】的小说是什么?
  • 卿依
    阮依依 颜卿
    那年春天,“你是谁,又是怎么出现的?”一女孩对着一男孩发问。“你注定是我的人,你说我是谁?”男孩蛊惑着女孩。不会的,不可能的,我不答应,他又能怎么办。似乎看出她所想,“不管你跑到哪儿,我都能找到你,你敢嫁做他人妇,我便豪夺又如何,你这辈子都是我的人。”卿依从梦中惊醒,“原来是梦”,呼出一口…
  • 化身虚拟数据歌姬
    男主女主是鹿灵,陆凌,尹锐的小说是什么
    “什么!你告诉我穿越了!”“还变成了一团数据!最关键的是这团数据尼玛还有性别!”“得只能一直活在荧幕之中了。”某宅男通宵猝死在电脑屏幕之前,机缘巧合下穿越到了另一个和地球差不多的星球上。意识化为数据,从此只能在网络中活下去。且看主角变身虚拟歌姬在那二次元文化落后的星球是如何发展下去的吧。(…
  • 石头,我是你的剪刀布
    雅舒晴川《石头,我是你的剪刀布》
    《石头,我是你的剪刀布》JJVIP文 作者:aris 前言(与文无关)+楔子(与文大大相关) 开坑不看大神的动作,估计我影响不了大神,大神影响不了我。深刻的知道自己是个喜新厌旧的人,所以更应该积极挖新坑,否则不等挖,就连积极性也没了。 写这篇文,送给某个我很好很好的朋友,希望这篇文可以…
  • 穿书之拇指姑娘
    穿书之拇指姑娘txt
    顶级舞蹈家缪缈遇上舞台事故不幸身亡,穿到上台前看的那本穿越小说《炮灰宫女要逆袭》里。穿书就算了,缪缈发现自己缩小变成了拇指姑娘。变小就算了,缪缈发现自己居然被小说里的反派大每天跟着摄政王上早朝简直神烦#然而缪缈发现自己只有通过系统不断做好事才能变大啊变大。缪缈:哦,呵呵!参加征文比赛啦:女…
  • 信标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