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尚方彦】的小说是什么?
  • 你来一下子,我念一辈子
    你来过一下子我想念一辈子
    ()()年少无知的楚乔错把谎言当真情,怀胎十月,却只是背叛一场。六年后,一个叫尚方彦的陌生男人出现在楚乔的面前,他说,只要她做他一年合格的妻子,他就让她的儿子回到她的身边。为了夺回儿子,楚乔毅然和这个才见过一次面的男人签下了婚姻契约。第二天,一个缩小版的尚方彦出现在楚乔的面前。楚乔指着孩子…
  • 你来一下子,我念一辈子
    小说《你来一下子,我念一辈子》TXT百度云
    《你来一下子,我念一辈子》作者:榴芒【完结】 年少无知的楚乔错把谎言当真情,怀胎十月,却只是背叛一场。 六年后,一个叫尚方彦的陌生男人出现在楚乔的面前,他说,只要她做他一年合格的妻子,他就让她的儿子回到她的身边。 为了夺回儿子,楚乔毅然和这个才见过一次面的男人签下了婚姻契约。 第二天,…
  • 煮夫养成手册
    煮夫养成手册
    良心推荐:此文搞笑,100%的宠文+爽文她遇到他,只因她一时抽风踩了一脚油门。她爱上他,只因他一本正经地耍无赖让她对他负责。她嫁给他,只因他把她放在心尖,疼爱入骨。片段:某男刷完碗后斜倚在沙发上含情脉脉深情款款地看着某女,“夏夏,你到底什么时候扶正我!少爷我也是要面子的人,你老这么不给名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