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宋克】的小说是什么?
  • 不是他
    夏依楠宋莹《不是他》
    番茄vip20220110完结 悬疑推理 选择,人的一生会面对很多次选择,每一次你都选对了吗? 一片坦途还是万劫不复? 风雨中,有人浑身湿透,有人毫发未损,有人却在洪流的漩涡之中葬送了一切! 当你最信任甚至最崇拜的人形象崩塌,你会如何选择? 也许坚守内心的一方净土,才是一生的追求,哪怕付出…
  • 最强帝王召唤系统
    “陛下,该吃药了。”半梦半醒之间,林启睁开眼,看到一名宫装美人站在自己面前。手捧玉碗,粉面含笑。正准
    地球青年林启,魂穿异界,手握系统,召唤千古华夏人杰,无数神话英灵!关羽,吕布,李元霸,都是我的手下!什么,你说你会修仙?不好意思,哥的系统,可以召唤整个仙界!从此,林启走上了横扫天下的道路!ps(喜欢召唤流的兄弟们,赶紧入坑啦!)
  • 不负绿茵
    小说《不负绿茵》TXT下载
    追着足球奔跑的时候,很像我们通往成功的路,我们一直带着我们的梦想追逐向前,往前踢一下,梦想就往前一点。这是一群高中生因足球而结缘,在绿茵场上下挥洒汗水,谱写热血青春的故事。不负绿茵,不枉青春
  • 全球最绿
    小说《全球最绿》TXT下载
    白夜公司倒闭,只有五十万亩沙漠承包合同,女朋友和他分手,家人和他闹翻,朋友都说他疯了了,而他在这个不毛之地,建设出世外桃源,而这一切才刚刚开始,尘封的历史,浮出水面,时代的大幕慢慢拉开,白夜决定把灵物种满地球,把地球变绿,这是一条文明的修复之路,复兴之路,专业修地球了解一下。种树群:305…
  • 山里的妖怪
    男主女主是张媛,周寿,叶士轩的小说是什么
    传说在那深山里,宿着无数妖怪,他们孤独千年,只为等待那唯一的人的到来。++++++++++++高中的毕业旅行,在那个世外桃源,让珑琴遇到了那传说中的“妖怪”,一开始以为是单纯可爱的少年罢了,没想到却落入了无法挽回的境地,并从此深陷其中无法自拔。本以为只是个普通的少年,却是掌管群妖的国王,曾…
  • 王者荣耀:身娇体弱小蛮腰
    小说《王者荣耀:身娇体弱小蛮腰》TXT百度云
    做为峡谷一姐貂蝉竟然没有想到会成为九尾的女朋友,更没有想到自己有一个系统竟然让她攻略这帮爱打职业的小奶狗们,似乎她竟然真实的身份是德云社的大......
  • 重生之异界蹴鞠
    小说《重生之异界蹴鞠》TXT百度云
    丁鹏,一个现代的足球天才,因缘巧合之下,来到了一个以踢蹴鞠争霸的华夏大陆。在这里,他可以学习到各种各样的蹴鞠功法,为他争霸球途增加必要的筹码。在这里,踢好蹴鞠不仅仅要靠技术,更多靠的是体内的另一种神秘力量,真气!现代的足球训练与古代的真气蹴鞠相结合,势必将会碰撞出原子弹一样的火花...全新…
  • 风流司机
    风流的司机完整版
    他是未来的无极门主,身负重任,却为调查养父一家遭遇的离奇车祸,委身替父就职,作为司机潜伏在女主人和她的一群闺蜜身边,混迹校园这是小见在纵横的第二本,求大家支持。赶紧拿起手中的鼠标,轻轻点一下收藏,万分感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