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宋元清】的小说是什么?
  • 转生剑侠
    转生剑侠在线阅读
    虽然练了一个人妖号,但是从来没有想过要做人妖!无意中转生了剑侠世界之中,还偏偏的转生在了一位男扮女装隐藏美女如云的峨嵋派的弟子身上,从此开始了他有点yy,又有点的剑侠旅程!凭借着转生时带来的特异能力,他纵横剑侠,横扫天下,与无数的英豪,加上无数的美眉,演绎出了属于他的剑侠故事!请求点击呀《…
  • 穿到古代做四有新人(穿越)
    小说《穿到古代做四有新人(穿越)》TXT下载
    大学生宋元清在救人后穿越到了一个未知朝代和他同名同姓的倒霉蛋身上,是就此沉沦按照倒霉蛋的人生活下去,还是在沉默中爆发活出新自我,这是一个新命题!立志要做一个有理想(挣好多好多钱哈哈)、有文化(之乎者也?不不不,你知道A、B、C、D吗?)、有道德(睚眦必报的那种)、有情趣(发展事业、发现爱情…
  • 神医老太有空间
    穿越成老太太有空间
    宋元清怎么也没想到自己不仅赶上了穿越大潮,还成了大户人家的老夫人。看着那几个便宜子孙,还没享清福就要被拉去陪葬,好不容易自救成功,遮风挡雨的宅子又给赔出去简直是,屋漏偏逢连阴雨!好在上天给她开了后门,不仅赏她自带空间医院,开启外挂发家致富,还能顺便谈场甜甜的恋爱
  • 零级经纪人[互穿] 完结+番外
    小说《零级经纪人[互穿]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0.1.4完结 总书评数:7当前被收藏数:96 嘉业公司最盛大的大型演唱会嘉年华即将在B市体育场举办,出票就是秒空, 但是战斗力最强的粉丝群体糖精今年却没有参加,因为他们的爱豆明唐嗓子不适出国治疗去了,一去就去了好久好久,杳无音讯。 宋元清只一一摸头,再无其他。 其实她也不…
  • 零级经纪人[互穿]
    小说《零级经纪人[互穿]》TXT百度云
    [穿越重生]《零级经纪人[互穿]》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林越尘(晋江VIP) 小清和谭风在C国办了婚礼,在宋元清生完孩子的一周后生了个男孩,叫谭逸,小名蛋蛋。 尘埃落定,悬着的一颗心也终于放下。 那些宛如枷锁般的秘密,也终于被解开,如释重负。 宋元清是被饿醒的,床上桌放了一…
  • 我有一座养猪场
    小说《我有一座养猪场》TXT下载
    穿越回古代,玩真人版创业养猪赚钱游戏?林月初点头如捣蒜,这她绝对可以啊!什么?系统不给力,只换东西不给银子?原主还软弱可欺,贫困潦倒?不存在的!看姐我夺家产,斗极品,开猪场,做美食,赚得盆满钵满。话说,碰瓷的帅小哥吃我的喝我的,啥时候给伙食费?啥?以身相许?看你表现再考虑。
  • 半妖的炮灰公司
    小说《半妖的炮灰公司》TXT百度云
    所谓人妖,半人半妖。您是否需要一个“女/男朋友”来掩饰真正的爱人或者刺激您的情人来试探他/她真正的感情您是否需要一个“继承人”来保护真正的继承人或者刺激他/她的成长?您是否需要一个“卧底”来掩护真正的卧底?您是否需要一个“替身”来面对即将到来的危险?人妖的炮灰公司,出租各式各样的炮灰,包您…
  • 娇妻她总想炸毛
    小说《娇妻她总想炸毛》TXT下载
    【机械理工女VS路痴霸总,女强爽文】言情版简介:司大boss看上了一个小女人,秉承着商场上雷厉风行的格调,打算一步到位,趁其迷糊之际拐回家。奈何遭遇史上最强滑铁卢,不仅没成功,反而让某个戒备心极重的女人成功炸了毛。于是......大boss一脚一个雷,开启了给未来媳妇儿顺毛的艰难路程。追妻…
  • 学霸富二代的全新人生
    学霸富二代的全新人生冷月天下小说
    新书《我的梦里有个外星文明》已发布!主角在恐怖袭击中转生到18岁学霸富二代唐川身上,一场干脆利落的欧洲反恐复仇之旅后,带着成长壮大的灵魂异能,回到都市。唐川发现自己的灵魂竟然可以和别人的灵魂连接,当灵魂连接时,一波信息流就会滚滚而来,别人最拿手的技能知识记忆,就成为自己的了。遇到一群各国友…
  • 重生农家:她带着拖油瓶逆袭
    重生农家女带着拖油瓶逆袭免费阅读
    穿越成悲催的后娘,苏金秀只能带着两个拖油瓶种田经商,努力奋斗。可是,恶毒亲戚欺凌?苏金秀忍不了,撸起袖子,跟他们死磕。那个失踪多年的渣男夫君也回来搅局?哼,你有张良计?我有力大无穷的儿子杨树。哟,你有权势妻?我闺女杨柳也不是吃素的。某男:本侯爷十里红妆娶媳妇儿苏金秀,谁敢置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