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安尼斯】的小说是什么?
  • 精灵的道理
    精灵的起点
    卢修斯喝下了族长密室里的药剂,觉醒了精灵血统。孑然一身来到中土世界,他孤单、无助、步履维艰。千年依旧独守高立王座,他冷清、霸道、不可理喻。从死亡线上活回来,卢修斯还没能喘口气,就无奈背井离乡。刚刚挣脱黑魔王的禁锢,他又一头栽进精灵王的魔爪之中。无情的中土世界,蛮不讲理的精灵王。卢修斯悲愤了…
  • 【高H】欲望之岛
    安言被男人粗暴地压在床上,她身上的衣物早已被男人残暴地撕毁了。她的双颊挂着泪珠,她想大哭大喊挣扎,可
    ℝǒùsんùɡе.ℂǒм(roushuge.com)【喜欢的点书下面的“加入书柜”进行收藏,如果已经收藏了的请点旁边的“我要评分”来送珠珠犒劳一下作者,有支持才有动力更文丫】内容简介:——岛之岛,人之欲之岛。和平宁静的净土,因一群误入其中的囚徒染上了欲色。安言的前半生很不幸,在她年少无知的…
  • [霍比特+HP]精灵的道理
    小说《[霍比特+HP]精灵的道理》TXT百度云
    晋江20190713完结 总书评数:4002当前被收藏数:5798 卢修斯喝下了族长密室里的药剂,觉醒了精灵血统。 孑然一身来到中土世界,他孤单、无助、步履维艰。 千年依旧独守高立王座,他冷清、霸道、不可理喻。 从死亡线上活回来,卢修斯还没能喘口气,就无奈背井离乡。 刚刚挣脱黑魔王的禁锢,…
  • 法师之神的传说
    法师之神的传说
    骑士崛起后,魔法师开始没落,他们穿着破旧的发泡,睡在发霉的地下室,啃着发霉的面包,谁能带领他们走出没落,重拾昔日的辉煌?这里有猥琐的魔法师、骄傲自大的骑士,也有爱开舞会的大胡子矮人,情绪低落的暗灵亡灵,还有风情万千的兽族狐女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法师之神的传说》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时空管理局发老攻啦
    小说《时空管理局发老攻啦》TXT百度云
    时空管理局发老攻啦!于是毁容的虫族上将,有了废土末世娶不上媳妇儿的老光棍雄主,整天把他捧在手心里,嘘寒问暖,生怕好不容易分配的媳妇儿没了。于是凶残暴躁的妖修魔尊,有了做梦都想养宠物的绒毛控铲屎官。白天撸最暴躁的魔尊,晚上睡最傲娇的极品美人,生活美滋滋。于是杀人不眨眼的东厂督主,有了成天笑眯…
  • 地狱魔王的漫威日常
    退役魔王的漫威日常免费阅读
    陆辰意外的穿越到漫威世界,成为了地狱魔王路西法,某天意外接到上帝老爹发来的消息,允许他离开地狱去过人类的生活。既然可以离开地狱回到人间,那么第一件事情该做什么呢?(这是一个不务正业的地狱魔王的日常,每天跟超级英雄们群殴喝酒聊人生,跟反派们打架酗酒谈理想的美好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地狱魔…
  • 刃帝
    小说《刃帝》TXT百度云
    据说他出生时,整个北大陆遭遇了场千年难见的大雪灾。只知,他被一名怪老头抱走了。古老的破墙,染血的缨枪,前世的沧桑换来今朝的繁华!他的出生,注定了今生不会带有情感。(求票收藏~)
  • 未来浩劫
    未来永劫动漫
    一块神秘立方体,展开一道时空门。门的背后,是无数未来时空的黑科技。利用这些常人难以想象的黑科技,洛旭展开了全球布局,意在暗中掌控全世界,成为一个隐藏王者。但是,神秘立方体的出现,也给地球带来了巨大的危机,这场危机,最后将是一场前所未有,席卷全球的天际浩劫,洛旭能否应对危机?能否让人类见到第…
  • 因备考心态炸裂而开启的外挂之旅
    看不懂。这道题的答案解析完全看不懂。这不是认得不认得公式的事情了,而是根本就不想再看一遍这个各种跳步
    备战考研期间心态炸裂的大学生A获得了外挂,他要去到各个曾经熟悉的小说,动漫,游戏,影视世界大开怪逼成神之路。
  • 这只雌虫恃宠而骄[虫族]
    小说《[腐书]这只雌虫恃宠而骄[虫族]》TXT百度云
    第1章领养植物虫媳妇“就凭你?一只不能生育,还没有翅翼的低等雄虫,也想迎娶我?”骤烈的风拂过大街小巷,天空积蓄着雨云与雾气,让街道上的行人步履匆匆。在伊莱镇街角的一家咖啡厅中,一只断了手臂的雌虫,正在对低着头专心在座位上喝咖啡的雄虫发火。“我只是断了一只手,凭什么要被配给你这种只会种花的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