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孟逸凡】的小说是什么?
  • 原著让我领饭盒
    小说《原著让我领饭盒》TXT下载
    赵亦孜穿了,穿在一家恶霸家族中,此家乃城中巨商,恶名远扬,城中无人敢惹,最重要的是,他们还把男主乳母的坟给刨了,给老太爷置阴宅。方才四岁的赵亦孜:夭寿哦,这哪是风水宝地,这是风水师给我们全家快递过来的饭盒,升官发财莫指望了,按照男主睚眦必报的阴沉性格,家破人亡才是指日可待了
  • 诱拐神医娘子 情诱天女神医
    小说《诱拐神医娘子 情诱天女神医》TXT百度云
    《诱拐神医娘子情诱天女神医》完结 作者:悠悠娴娴 堇儿眨去眼底因他真心情话而盈盈闪烁的泪水,她仰起容颜,静凝着她今生的挚爱。 “而我,感激上天,把我带到这个时空,让我寻到我的幸福 ”漆黑清亮的眼瞳底,净是一片温柔与深情。偎着他温暖胸膛,她静静的闭上双眼。 是的,她感激上苍,为她带来这样奇…
  • 康医生,你走开
    康钺泽萧宸《康医生,你走开》
    又名《分手后,我嫁给了隔壁邻居》,《小青梅,今天你结婚吗?》(毒舌心外科医生+暴力女设计师,双洁,天降亦是竹马)容知嬗搬到新家的第一天,忽然就得知男朋友在千里之外出轨了这样的甘蔗男不分手,难不成还留着过年吗?好巧不巧这时电梯门开了。一只白色萨摩耶直奔她而来你,不要过来啊!哎呀妈呀,后空翻变…
  • 倾城绝恋之暗夜蔷薇
    简薇亦佐《倾城绝恋之暗夜蔷薇》
    她从不相信爱情,他却从不相信任何东西,因为相遇,所以被命运绑在一起,在这个黑暗冰冷的世界里彼此给了对方最令人向往的温暖世间最无情的莫过于时间的流逝浅夏流年在我们相遇之初我们的命运也开始谱写即使我们不相信命运薇&夜[里面不光有爱情,还有亲情,友情,梦想等丰富的主线,第一次写,还希望多多关照。…
随机推荐